今天下午我和龍龍去補習優

我到ㄌ補習班

好累押    先趴一會ㄅ

突然接到龍ㄉ電話

她還在吃飯可是上課時間到囉

所以她一定會遲到拉

原來是春輝社去香草花園聚餐喔

還是林德福在她來補習ㄉㄋ



下課後

打電話問ㄌ問誰來接我

就然沒人

先陪龍龍去屈城士

經過一間可愛ㄉ店竟然敗ㄌ200多元

心痛押

本來龍要陪我去看站牌ㄉ

教我怎ㄇ搭    可是他來不及ㄌ

<很擔心我部會搭    撘錯車>

我只好事是自己撘撘看公車

從沒自己撘公車耶

到ㄌ公車站問一問那ㄍ杯杯

2  5   6  都可以到我要ㄉ地方<成大醫院>

以前撘過公車不過都有人陪押

今天自己搭還點......

到ㄌ占我想說司機應該之我要下車ㄅ

因為我有問他成大有沒有押 

好險別人有按鈴   不然又不知要到哪ㄌ

終於到ㄌ成大  好險

好有成就感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