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師宴  好期待優

我跟小玉先約ㄌ時間   在金石堂

結果們班ㄉ男生竟然在門口><

就先避開到focus看SDㄉ衣服囉     

有件米妮T超好看ㄉ   猶豫耶

時間差不多ㄌ我ㄇ開去台南大飯店囉

我ㄇ走過去囉      大家差不多都到囉

好開心拉    ㄟ 老師都還沒到ㄋ

大家選ㄌ位子     老師來囉

佳琪老師和金伯都來囉

化學老師遲到囉

開始吃囉      我幫佳琪老師拿吃ㄉ

我ㄇ班和平班一起辦啦><      所以和平班好ㄉ就和他們一起坐囉

邊吃邊照相    大家都忙著走去拿吃ㄉ

一定回本囉    吃著吃著要收錢囉

一ㄍ人600多    吃吃吃 ...........

吃飽飽ㄉ大家   討論著吃完要去哪      不唱歌不去安平

他們去一心打保齡球   我還在等nitoㄉ電話   在決定要去哪裡

男生有ㄉ坐計程車   有ㄉ車雙載  都走光ㄌ

只剩下樂樂   黃翌  我 小玉   

nito突然出現在門口拉     我本來要請陸爹載我去一心

可是看到nito來ㄌ  就想說那陸爹可以在小玉去找仲熙押

我nito去呀   降子就剛好囉    所以我交代騷翌一定要讓陸爹載到小玉優

我跟小玉說陸爹要再她去一心找仲熙    我不去一心ㄌ   我和nito去逛囉

所以我就走啦

我跟nito逛ㄌ很久  後來決定去一心看看他們好囉    找到人借安全帽後

nito就再我去一心      到ㄌ黃金保齡球館怎ㄇ找就是找不到他ㄇ

到撞球那邊找就是沒看到人    凱凱和仲熙都說他ㄇ在2樓

我問服務生 他們根本沒有2樓   找ㄇ半天   我又問ㄌ另依ㄍ姊姊

她說一心在隔壁押  她ㄇ有2樓壓    整ㄍ超尷尬ㄉ(我和nito都以為黃金=一心啦)

我們到ㄌㄧ心   剛好看到許育睿在樂樂    黃義和馮邵恩   ....郭昺承 在停車場ㄉ出準備要走ㄌ

我ㄇ們往前騎一點

看到我ㄇ班ㄉ男生一群人在門口   好像要走ㄌ

nito一直要我過去   剛好可以跟仲熙說小玉ㄉ事   又可以跟我們班ㄉ男生打個超乎

我想說他們就要走ㄌ 就不用過去ㄌ   

所以我就和nito去長榮那裡吃冰ㄌ

吃到一半葉修汶打來   說我怎ㄇ這ㄇ過分 丟下小玉   害他依ㄍ人花錢坐車回車站

又騙人說要來一心   我整個超錯愕ㄉ   我......

我馬上打給小玉詢問事情ㄉ經過     才發現是他ㄇ誤會ㄌ

我..........







我很難過 我ㄉ朋友居然會降子誤會我   還大家一起罵我><

怎ㄇ會這樣子

好險nito在我身邊安慰我      還有3ㄍ好朋友ㄉ安慰

韶芸知道這件事也打來安慰我

小米也打欄安慰我

我好欣慰

好開心老天爺讓我ㄉ身邊還有這ㄇ幾位ㄉ好朋友

很感謝他們









晚上仲熙聽小玉說ㄌ事情ㄉ經過

有打來道歉囉









一切沒事就好囉    希望吃到事實ㄉ人可以告訴其他誤會我ㄉ人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