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開心ㄉ去看米勒優

超期待ㄉ吧





我一下車就有點心情down

排隊排ㄉ超長ㄉ  工作人員說要排一個半小時耶

我ㄉ天押   天氣超熱ㄉ

撐傘還是滿身大汗耶  熱死我ㄌ拉

不過   過ㄌㄧㄍ多小時

我終於進到歷史博物館ㄉ裡面囉

第一幅是柯洛ㄌ畫拉

他們都是巴比松時期ㄉ優 

好多畫優 





裡面ㄉ人好多 看ㄉ好不舒服好沒有fu

還有一全國小ㄉ小朋友  吵死ㄌ

ps聽說我們在排隊時.聽說吳伯雄有進去看優

    但是他竟然不用排隊><  特權耶 生氣耶

不過我還是很滿足囉

因為我看到好多好讚ㄉ畫優(不只米勒ㄉ畫)

真是一趟大收穫ㄉ藝術之旅呢

米勒ㄉ  晚禱     拾穗  更是不用說ㄌ(只有這兩幅有用玻璃隔著ㄋ)

其他ㄉ畫沒有隔著  我都很替它心 怕哪ㄍ...ㄉ人用手摸他耶

不過我還是愛ㄉ米勒ㄉ 春天  畫ㄉ超傳神ㄉ

米勒ㄉ畫還真ㄉ是標準ㄉ3等分  有九宮格ㄉfu耶

其他ㄉ畫家也是超強ㄉ   畫ㄉ也超寫實ㄉ

米勒還有學到達利ㄉ印象派耶     上次達利來展覽我有去看耶  人比較少 看ㄉ好舒服ㄉ

看完美畫出來外面竟然下雨ㄌ

衝上公車  去吃飯啦

古拉爵   超好吃ㄉ  我已經三年沒吃ㄌ

好想念耶  好吃ㄉ義大力麵加pizza加濃湯    超讚ㄉ

裝潢又超有感覺  真ㄉ吃ㄉ好幸福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