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ㄇ家ㄉ人去鶯歌

坐火車到鶯歌

坐區間車  超慢ㄉ   一站一站停耶><

到ㄌ鶯歌    天氣好悶優    天空陰陰ㄉ

走ㄌ好遠好遠   終於到鶯歌ㄉ老街

走ㄌㄧ小段ㄉ上坡  有棟漂亮ㄉ住宅大樓   一樓都是高級藝術品

突然下起雨  就進去看看  順便躲雨囉   裡面都是好高貴ㄉ藝術品優

後來撐著傘走向老街   整ㄍ老街都是瓷器    好多優

我猜很多餐廳都是來這裡批發ㄉㄅ      我覺ㄉ好無聊耶

我ㄇ家ㄉ人看ㄉ好開心耶      看那些瓷盤瓷碗  又不好看   不是都差不多ㄇ><

一間店一間店ㄉ看   出來還要撐傘  好麻煩

逛ㄌ超久 腳超酸ㄉ   我對這個沒興趣

最後走回火車站  坐回台北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