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2018的雨水不多,使穀物季節並不長,後來我找了澳商亞吉(Argi Labour) Argi Labour) 找到了在Mildura 的Olam杏仁廠的工作

準備移動到維多利亞州Mildura.我又挑戰了一人開車11小時的個人創舉(我以自己為榮哈哈哈,對於一個原本不會開車也無法自主生活的我而言~~

 

Mildura有個華人房東(節省屋)直接goo就有資料囉~~他有很多房子在Mildura出租,很多背包客在澳洲第一站:Mildura,這邊離墨爾本不遠8小時而且有機場又很多華人重點可以及二三簽

這些住宿資訊也是朋友提供給我的!!在澳洲朋友真的很重要阿~~我也是確定住宿和工作才移動的~

Mildura是個熱鬧的小鎮,很多華人所以不怕無聊拉~~Olam杏仁廠的工作是我在澳洲最最最愛的工作了~

一開始我在網路上填寫資料後仲介與我聯絡再來就是Olam主管和我skype面試囉~一切就是這麼順利(幸運,不過用英文interview真的很緊張啊

Olam杏仁廠距離Mildura開車還是要50分鐘車程的~~

Olam induction是一整天的時間,有提供早餐smoko(咖啡 紅茶及點心)午餐是BBQ還滿好玩的~~有看到幾個台灣人~~就開心聊天~但是沒有一個人和我是同要單位的~

induction早上就是像在聽演講和職業安全宣導,下午是團體活動(培養團體默契)根本就是在玩團康遊戲~~哈哈
接下來就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會開工~我在Sample hut大約等ㄌ兩周多才開工,聽工廠那邊的同事說等ㄌ將近一個月才開工(在等待得期間真的會很慌.在澳洲生活的每分每秒都在燒錢啊
我們一開始在廠內受訓,學習怎麼分辨好壞杏仁,怎麼將杏仁去皮,秤重,分類(陳年木乃伊杏仁,發霉,油耗味,不同種蟲咬的.....等等)並且秤重在輸入電腦後得到分類等級和結果
開始上工後~我們兩人一組!一人用吸塵器是機器取sample一人將號碼及叫號機交給卡車司機,
接下來兩人一起分析杏仁(一部分裝袋杏仁要等卡車少的時候再來分析)
每天沙塵超級多的><我們上班要戴網帽,手套,重點不能帶手機(放口袋都不行優,而且smoko room是任何人都可以進去的)><還不能聽音樂~~真的很奇怪
明明是在小冷氣房~~但是每天高適灰頭土臉!但是上班氣氛很不錯!!最喜歡很忙的時候ㄌ
最喜歡上班12小時~時間過好快!!很快可以下班^^只是我真的非常討厭在天黑時開車~~真的很怕有動物衝出來><
但是很忙的時候常常會遺漏smoko timeu,也就是我的零食補給時間,上班12小時所以公司提供的美祿和咖啡真的非常重要ㄚㄚㄚ~~
我們的排班世上四天休四天~~休四天真的太多ㄌ~~都會覺得太空需!!所以我有去葡萄廠打工結果~~~~
我沒辦法...........採葡萄包葡萄~~好難好熱!!重點葡萄園裡面沒有廁所(聽說很多農場都是,可是我在西澳都有還有休息室)這我真的無法................在荒郊野外直接上廁所!
Mildura, Ranmark ,Berri ,,,,,,,這個river land是水果大本營~~尤其是葡萄~所以很好找工作啊~~
我之前也有試著找ㄌ好多個南澳的杏仁廠-也是靠朋友和上網找杏仁農場和包裝廠的資料,從10月開始一一打電話詢問開工時期即招工時間,只是都沒下文><
杏仁農場的工作也是薪水高,我朋友在敲杏仁時薪也是很不錯,澳洲的朋友在杏仁農場駕駛拖拉機和大型機器,薪資也都很高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去找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