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ㄉ生日  永遠不會忘記這ㄇ一天

我過ㄉ非常非常非常ㄉ開心

真沒想到我ㄉ禮物居然惠有大到拿不回家ㄉ

差一點拿不完耶

謝謝你們 我可愛ㄉ朋友ㄇ

有你ㄇ讓我覺ㄉ很幸福





今天早上一來

我以為大家都忘ㄌ我ㄉ生日ㄌ<你ㄇ演ㄉ真好>

所以心情很不好ㄉ說

誰知道ㄌ第3節下課

還不讓我進教室    ><

         原      來 

   是在幫我精心準備

拿ㄌㄍ大禮給我還有一ㄍ85度Cㄉ大蛋糕 

我好開心

結果小白竟然打翻ㄌ蛋糕盒

害我想說那你ㄇ買ㄉ心血怎ㄇ半

結果玩來那是空ㄉ盒子

後來是nito拿出蛋糕給我ㄉ

害我又驚又喜耶



超HIGHㄉㄅ

後來你ㄇ又陸續給ㄌ我好多禮物優

好開心好開心優

有離子夾<兩用ㄉ>   大耳狗小錢包 焦糖罐   大娃娃 7-11ㄉ東西  

馬桶洋行ㄉ衣服  巧克力   8包餅乾   一箱10包ㄉ卡拉姆揪

 美容大王   眼線筆 黑/白  85度C3塊小蛋糕  一包黑糖牛奶糖........

謝謝你ㄇㄉ用心

我好感動優

還有我ㄉ朋友有傳簡訊跟我說ㄉ

謝謝你ㄇ 還記ㄉ我

真ㄉ很謝謝大家對我做ㄌ這ㄇ多

一ㄍ很難忘ㄉ5月2日

我愛你們       謝謝你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