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ㄍ特別ㄉ日子

讓我很幸奮又很害怕

害怕我ㄇ班ㄉㄧ群好朋友ㄇ做出什ㄇ驚人ㄉ動作

今天早上還滿平靜ㄉ

到ㄌ中午

 寶妮 送我一隻超大隻ㄉ大耳狗

超大隻ㄉ   我好開心優

小玉 送我skin foodㄉ護髮ㄉ

我好喜歡優

Nito和大熊  送我一ㄍ大耳狗ㄉ抱枕+大耳狗ㄉ門簾

我好開心 我最愛大耳狗囉

小映歡送我一盒巧克力   草莓ㄉ優

鈺嵐 送我一ㄍ她自己做ㄉ 小apple

塵 送我一ㄍ她自己做ㄉ袋子 超漂亮ㄉ說

Emaily也送我大耳狗ㄉ東西 她包ㄉ超多層ㄉ

我ㄇ班ㄉㄧ群好朋友ㄇ合資送我

一件WOWㄉ衣服   +SKIN FOOD ㄉ東西

超好ㄉ 我好開開開心耶

陸爹+小白+小鳳送我一ㄍ袋子   滿大ㄉ  很可愛

她ㄇ找超久ㄉ  還把本來買ㄉ退掉   超有心ㄉㄅ

我超超感動ㄉ

龍龍送我 貓咪ㄉ小小包

小米送我一ㄍ超特別ㄉ存錢筒  她知到一定很人送大耳狗囉

泡菜+煒育 送我一ㄍ大耳狗ㄉ背包

AND  SO  ON........IF有沒提到ㄉ抱歉優 麻在提醒醫下我這ㄉ健忘給囉

到ㄌ下午第2節國文課

我知道一天ㄉ風平浪靜一定不可能到這節ㄉ

看著鐘快打囉

大家眼神不停ㄉ交會著

連坐在窗戶旁ㄉ小映歡    也變ㄉ跟他ㄇ同黨ㄌ><

拉開ㄌ窗簾  打開窗戶



























囉                              ><













鐘響ㄌ

我衝出門     

   











好不容易衝到真班











陸冠翔     和一群人把我拖ㄌ回去



好恐怖

好恐怖優

我超害怕ㄉ

大家ㄉ力氣好大   我用ㄌ全身ㄉ力就是無法掙脫







不過還是被他ㄇ得逞ㄌ







我被嚇哭啦



真ㄉ被狠狠ㄉ嚇到ㄌ拉



真ㄉ是嚇到ㄉ

真ㄉ是ㄍ難忘ㄉ生日

我是女生耶 第一次被人家用男生ㄉ方法慶生

>      <  討厭

最後他ㄇ拿出ㄌ禮物



心情真ㄉ有夠五味雜成ㄉ



很開心你ㄇ有記ㄉ我ㄉ生日

給我這ㄇ好ㄉ禮物



晚上我ㄇ去吃陶板屋

第一次沒有蛋糕ㄉ生日

不過還是有ㄍ東西慶生啦







好多ㄍ第一次在18歲ㄉ生日發生

真ㄉ好永生難忘優



今天

很開心優

謝謝你ㄇ

謝謝我ㄉ朋友 同學

謝謝我ㄉ家人

我很感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