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謝謝我ㄉ朋友    只有他ㄇ三ㄍ位打給我

問我真實ㄉ情形  問我真實ㄉ事實

謝謝他ㄇ願意聽我解釋

願意相信我    沒有繼續誤會我

讓我很欣慰 很感動

真ㄉ非常ㄉ感動

真ㄉ謝謝你們

很開心你ㄇ會相信我

我要謝謝nito載我身邊安慰我

謝謝妳給我安全感

謝謝你ㄇ在我身旁  









如果方便ㄉ話   可以幫我跟你ㄇ身邊ㄉ人解釋清楚ㄇ

我知到對你ㄇ來說這不是大事

不過我很在意    覺ㄉ它相當ㄉ很眾要

只要是有關朋友ㄉ事我都覺非常ㄉ很重要

我不喜歡誤會在心裡   

等到有事時又被提出來說

謝謝你ㄇㄉ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