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ㄇㄉ安慰  我心情好很多囉

我在台北ㄌ

今天陪媽咪看展覽

好累優   腳好痛耶><

走超久ㄉ

站ㄌ大半天

看到一半還差點睡著勒

真ㄉ很累囉

而且昨天不是很早就睡囉

很誇張ㄉ是

今天

我第一次搭高鐵耶

我竟然3年沒離開台南ㄌ

天ㄚ 真ㄉ好誇張憂(可惡ㄉ港名)

我有打給韶韶優

還有押塵也在台北耶

原來她離我住ㄉ地方這ㄇ近優

太久沒來台北ㄌ

覺ㄉ自己好像鄉下俗優

真ㄉ有劉姥姥進大觀園ㄉ感覺耶

我都覺ㄉ自己誇張死ㄌ

還有壓   我竟然還沒上去過101耶   誇張ㄅ

晚上我去ㄌ公館ㄉ夜市

才一ㄍ公館  就好像全台南是ㄉ繁榮都在這ㄦ

但是有點生氣ㄉ是

我看到我ㄉ米妮T有仿ㄉ耶   那是 S.D

還擺再第一件

真是怒死我ㄌ><

晚上吃ㄌ好好吃ㄉ原味ㄉ章魚燒囉

回台南再分享謝師宴ㄉ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