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真捨不得離開那舒服ㄉ床   阿公阿罵和三姑姑比較早起先去吃囉

我和表妹他們去吃囉     早餐真ㄉ好吃耶   雖然我早餐吃素

但是我可以吃ㄉ東西還不會很少耶   真開心     好吃好吃ㄋ





出發到蘇澳冷泉啦    到ㄌ蘇澳   太陽好大熱死ㄌ   

趕快進去泡冷泉啦   我ㄇ是泡家庭式ㄉ  比較乾淨囉   我和表妹他ㄇ拉

還是姑丈厲害地一ㄍ下去   我還是慢慢來ㄉ好  真ㄉ好冰優

不過泡久ㄌ  身體會泡熱ㄋ   超神奇ㄉ   冷冰冰ㄉ   讚喔



泡完四處逛逛冷泉公園   他ㄇ剛好有人辦歌唱比賽ㄋ







要去吃飯囉   去ㄌ南方澳漁港  好多船喔   結果她們竟然選ㄌㄧ家沒什ㄇ人ㄉ海產店

不怎ㄇ好吃ㄋ 不過我跟 表妹去買ㄌㄧ瓶海燕窩  好喝囉





下午開ㄌ好久ㄉ車   到台北縣ㄉ金山活動中心  

我們又開ㄌㄧ次雪山隧道優 好長喔 大約25多分鐘ㄋ

到ㄌ金山看到許多團在帶活動 有國小ㄉ  國中ㄉ.......

看到金山ㄉ住宿屋   他ㄉ外表超像廁所ㄉ   天ㄚ

裡面跟昨天ㄉ春天差超多ㄉ   真是天堂和地域ㄉ差別耶  

我猜那應該是給 帶隊ㄉ  對輔  住ㄉ吧





我ㄇ有去它ㄉSPA區    那是海水溫泉 不過泉池很不乾淨

好險室外ㄉ泉池空氣比較好    泡一下子囉   身體不太舒服拉

有種皮膚脫水ㄉ感覺  不舒服  海水密度大啦





晚上到金山老街去   

結果

竟然都沒開門

最後只好隨便找一家合菜  大家吃吃啦  





晚上11點多 姑丈依職要我ㄇ出去看   有人在放天燈喔

一定是剛剛營火晚會那群人在海邊放啦<金海活動中心在海邊囉>

外面好暗好暗喔   嚇死囉    超暗ㄉ   氣氛

嘿嘿ㄉ天空只有天燈和月娘相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