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ㄉ早早.床床不是很舒服啦><

那裡ㄉ早餐跟昨天差好多喔

今天早安排去慈湖囉   GPS準備好囉

開ㄌ好久  我都睡著囉   結果到ㄌ慈湖ㄉ山下     大排長龍耶

從山下開始排ㄋ 嚇死ㄉ多人喔

所以就取消ㄌ慈湖之旅ㄌ





我們到附近ㄉ石門水庫用午餐  有好大ㄉ草魚4吃喔

吃飽當然要去看一下命中註定我愛你ㄉ拍這現場囉

近ㄌ石門水庫  到ㄌ裡面一點  看到搭船到薑母島ㄉ碼頭囉

ㄏㄏ 那裡風好大喔   對面ㄉ山頭就是薑母島囉









好囉快趕去馬拉灣ㄅ



下午ㄌ  到ㄌ馬拉灣喔   好多ㄉ車   從停車場早到入口還真遠耶

當然要快換泳衣下去玩啦     今天有超偶ㄉ3ㄍ人喔

我ㄇ先到大海嘯那玩啦   不過他們都不敢玩其他ㄉ   只有我表妹ㄉ堂姊趕玩一些些

所以我ㄇ兩ㄍ去看看其他ㄉ完ㄉ   不過都好好好多人喔

每ㄍ玩ㄉ幾乎都要排半ㄍ小時以上

所以我ㄇ只排ㄌㄧㄍ滑水道  又回去海嘯啦   剛好超偶唱完歌囉

我ㄇ到一旁去看  他們大約只有50公分ㄉ距離耶   有一點HIGH喔

可是我ㄉ相機和手機都在置物櫃     沒有照到像啦

在大海嘯ㄉ時候我表妹ㄉ堂姊眼鏡   竟然掉囉   怎ㄇ可能找ㄉ到阿

超神奇ㄉ事 我找到她ㄉ眼鏡囉    泳鏡找不到囉><

不過海嘯真ㄉ好玩    海嘯來就要配合它  往上跳就OK順著它往前啦  

如果都沒動就會嗆到啦

在來就是排飄飄河  排ㄌㄧ下子  時間快到ㄌ   趕快玩啦   滿好玩ㄉㄋ

在要到終點時   有水注攻擊啦  結果我表妹ㄉ堂姊眼鏡又不見啦

這次我二姑姑和小表妹<她有蛙鏡>幫忙找囉     我找不到啦   所以我先去換衣服







大家換好ㄌ   只剩我們  

我換好後他ㄇ才上來ㄋ   不過好像找不到

氣憤ㄉ是     我表妹ㄉ堂妹竟然還說他沒有想要玩   是我們要玩ㄉ

真過份耶 她不完可以別下來ㄚ    自己眼鏡不見   他媽媽還沒有很緊張

都是我姑姑在幫她找  幫她緊張  幫她填遺失單      真ㄉ很............





晚上趕去台中ㄉ福華啦  隔壁那間   裕元花園酒店  超高級ㄉ  不過聽說他們很大牌

不接受一般ㄉ家庭住宿ㄉ   不給人住一兩天ㄉ    大牌

這裡滿高級ㄉ說    我ㄇ準備要去逢甲夜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