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逢甲夜市   坐計程車囉

逢甲附近超熱鬧ㄉ    走過去 看到逢甲大學ㄉ大門

還有許多排隊ㄉ攤位

我有請表妹查逢甲必吃ㄉ東西優    茶葉蛋一定要去ㄉ

先找ㄍ素食給阿罵吃   

我們去吃ㄌ蒙古烤肉     給妳一ㄍ盤子自己夾料   夾道最滿   一盤一百五啦

好吃好吃啦

接著吃根排隊ㄉ10元冰淇淋    好吃ㄋ   便宜也好吃優

吃飽ㄌㄧ定要找一下茶葉蛋在哪     我和表妹擠入巷子找茶葉蛋

小表妹去排地瓜球

終於看到茶葉蛋啦   先給他每ㄍ20ㄍ   一共16ㄍ人  一人一ㄍ   其他ㄉ我們吃囉ㄏㄏ

在每ㄍ碳烤雞排   兩杯清心  排ㄌ超久ㄉ大腸包小腸      準備回福華享受啦  哈哈哈

當然要好好享受啦    表妹他們都到我們房間一起享樂囉

地瓜球真ㄉ好吃跟平常ㄉ不一像

大腸包小腸也超好吃   不廢我排ㄌ那ㄇ久

茶葉蛋真ㄉ入味   好好吃.........

我都好想讀逢甲囉









享受完就不好啦   拿出志願表   媽媽說今天一定要排出訓序

一弄弄到三點多    累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