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出門ㄌ



跟我表妹他們去高雄拉



他們要去選 ♥父親節禮物



我就當個跟屁蟲    我不想再家發霉

除ㄌ跟表妹她們家   不然我根本出不了家門

有時我們家ㄉ人還不在我去ㄋ><  

    







































囉          ♥                        ♥                  

你們無法想像我ㄉ開心啦











我們搭公車到火車站        做自強到高雄拉

自強ㄉ新一點ㄉ車   是紅白色喔    ㄏㄏ   到高雄約半ㄍ多小時

到高雄後竟然下雨啦           我們4ㄍ就冒雨衝過馬路   去公車站啦

幸運ㄉ是我們一到就有一班到夢時代ㄉ公車囉        真剛好喔    都不用等

結果公車做ㄌ好久喔       到囉



逛ㄌ好久喔     裡面真ㄉ大勒      有統一版即   夢時代   

服務超棒ㄉ耶 只要在那裡買ㄉ東西    都可以免費幫你包裝喔

不管是什ㄇ東西都可以包ㄋ   服務真是太好囉   新光就遜掉啦

禮物都可去那裡買啦      



我們逛ㄌ好久    腳都痛啦       那禮物親節ㄉ優惠還不少ㄋ<當然要爸爸用ㄉ東西啦>

逛那ㄇ久  我們都只有買父親節ㄉ東西ㄋ   都沒逛到自己ㄉ

只有去一下DHC  好開心阿



下次依定要只ㄍ時間好好逛自己ㄉ啦

今天好累

不過有開心 ♥















我好想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