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ㄉ好糟糕優

要要去念大學     在轉學考

還是去重考ㄋ



嚴重考慮中          我需要意見啦





先去讀大學



那間是台南ㄉ大學    我一定要住我家<會被管ㄉ死死ㄉ.會不自由.會不high>

降子哪是一ㄍ大學生ㄉ生活

而且我基礎又不好     應付課程一定很吃吃吃力

而且一定要轉學考啦   

應付本科系還有要轉ㄉ科系        好恐怖





重考班



下一屆ㄉ課程改ㄌ     有人說  重考ㄉ補習班第一次敎新課程也不知  ok不ok

而且  重考ㄉ新課程好像難很多

跟我們這屆差多ㄌ

要很有毅力   撐到最後

我好害怕阿





所以兩條路都會很累



而且都要很多很多ㄉ錢



要如何是好





我要你ㄇㄉ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