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天拉







哈哈







和宙c    小米    一起去逛啦



好開心ㄚ



終於出門囉



我們逛ㄌ好多ㄉ包包喔



不過遇到一ㄍ不該遇ㄉ人

小掃興ㄋ



不過我還有小米



逛ㄌ好久喔     新光    focus



開心ㄉ好累 

 

我們聊ㄌ聊



考慮ㄌ考慮







破產啦







不過好開心



          很謝謝小米

           很謝謝宙c





謝謝你們陪我趴趴走









今天要去表哥家



所以等表哥下課囉



自由多ㄌ



開心喔      <望著天大大ㄉ開懷笑>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喔











今天我還跑回崑山ㄋ

本來要去找nitoㄉ

不過她又沒接電話ㄌ

她真ㄉ很忙

忙到都    忘記我ㄌ









所以又回南方公園吃好料啦



心情好





吃什ㄇ都好優









昨天選ㄌ宿舍ㄉ床位

我選上舖啦

比較有隱私啦

不過好怕會很熱喔





討厭ㄉ爛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