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ㄉ第一天

我早上搬ㄌ好東西來阿

不過還是覺ㄉ不夠耶



還是家裡方便ㄋ



好久沒新增ㄌ



今天借室友ㄉ電腦囉



好開心我ㄉ室友都是好同學



沒有傳說中ㄉ怪咖



謝謝老天爺拉



不過為第一天ㄉ自我介紹沒來



對大家還是有點陌生    不過這以天有好一點囉



好擔心跟大家熟不起來



好想跟大家快快ㄉ打成一片拉



變成好好好朋友



我ㄉ好朋友ㄇ都各自去上大學囉



我還在台南耶



今天第一堂大學課程



第一次洗衣服不用洗衣機<全手工ㄉ>



第一次上課跑來跑去ㄉ<有ㄉ都離好遠喔>



好多ㄉ第一次在今天發生ㄌ



晚上和大熊+大帝+大熊ㄉ室友



我們走道3宿看他們還有沒有開店拉



果然他們關門ㄌ7-11還在



長榮很小氣7-11也不多開兩間



吃ㄉ也少ㄉ



討厭拉











以前ㄉ朋友  我想你們



未來ㄉ朋友  ㄒ望我們嗨嗨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