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找大家去唱歌ㄉ

不過我跟男生 整ㄍ超不熟ㄉ<他們也不認識我阿>

整ㄍ很......

當然最後是失敗拉

沒人要去拉





所以我們幾ㄍ女生熱血團去衝台南阿

去坐車還遇到我們班ㄉ阿              整ㄍ巧

等接駁車    好熱喔

到ㄌ台南

決定要去看         海角7號

可是我絕ㄉ看國片很浪費錢阿

所以就問莊葛格    可不可以陪我去玩拉





超開心ㄉ       他在附近而已ㄋ所以他們三ㄍ看電影囉

我先去安平    幫老劉買超好吃ㄉ             依雷特

他還要我們幫他們投票ㄋ<很點喔.......>

下小雨囉    去安平老街看看阿

天阿          都沒攤子    都沒人耶

超冷清ㄉ           有嚇到勒  <以前是被擠到不能動.現在騎車進去都ok>

去吃我想ㄌ很久ㄉ安平豆花ㄅ         好開心ㄉ

我前幾天還在想ㄉ說     沒想到真ㄉ可以到安平吃到豆花    不是南方公園ㄉ喔





不知道要去哪     到林莫娘公園     練騎車阿

我發現    車真ㄉ不好騎耶    看別人騎真ㄉ很簡單阿     自己騎就很難

方向超難控制ㄉ說     好恐怖喔





雨越下越大     回南方公園ㄅ    去focus躲雨ㄅ

ps那件雨衣好長喔    不是我太矮ㄅ> <

發現象鼻人還在買一送一ㄋ   而且它ㄉ紀念款真ㄉ好可愛喔

我想要買衣服拉       focus有些新ㄉ款式拉     可是都好貴喔

去新光看一下play boy  

要上樓時遇到ㄌ 阿如   大帝   老劉    超巧ㄉ

還是他們叫我ㄉ勒       







還是很謝謝莊葛格阿     今天又麻煩他囉

謝謝陪我去衝台南ㄉ好朋友

哈哈哈

嗨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