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我老婆   小米    家耶

好期待喔

可是聽說颱風要來耶    擔心

和小米約在南方公園見面喔

小米ㄉ老公在一旁陪他          他變成熟ㄌ耶       跟以前高中不一樣囉





到小米家  準備去錢櫃啦     不過超想吃麥當勞ㄉ    想好久囉

ㄏㄏ    裝葛格買囉     超開心ㄉ

我們一起給米爸在去錢櫃囉      先去新天地吃ㄍ麥當勞阿

時間還沒到去錢櫃對面 嚐嚐 碳烤三明治阿





10點囉    去報到啦    我們在18樓  好高喔

開始啦    ><電視竟然沒螢幕阿    請姊姊重開機

開始啦    開心死ㄌ   第一次晚上出來耶

一直唱阿      喝偷偷帶進來ㄉ海尼根    超開心

後來還點ㄌ一種很像..伏特加...ㄉ酒    他要加 鹽    檸檬  冰塊

沒關西我酒量超好ㄉ     哈哈      自己說ㄉ勒

唱到2點多   還序唱一ㄍ小時勒   

後來我整ㄍ沒聲音ㄌ

一直狂喝熱水    吃喉糖

還是整ㄍ人攤在椅子上啦      交給小米拉

小米整ㄍ好利害喔    雖然一小點點ㄉ莎啞       不過唱ㄉ還是超棒ㄉ







3點多ㄌ   我們時間到囉    不過我還是拿著麥克風狂     清唱

還用手機撥來唱ㄋ     唱ㄌ快半ㄍ小時    都沒人來感優    很棒ㄅ



叫計程車啦    結果我們要坐上ㄉ那台計程車

之前下車ㄉ那幾ㄍ人中  其中一ㄍ竟然是港明以前那ㄍ   很賤ㄉ體育老師勒>< 



回到老婆家   我整ㄍ頭超暈ㄉ    躺到床上    睡著囉





醒來後    

已經12點囉     好顯頭暈好囉

在老婆家好幸福ㄋ

最愛你囉   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