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無聊耶

搶不到球場阿    那些在球場看小說ㄉ

                                    佔著球場不打球ㄉ

你們很壞耶    不然也借我們打一下ㄇ    會還你ㄉ阿><                   小氣耶

 





不知道小瑜+ruby有沒有要出去啦

ps大帝不好意思啦       本來要去打羽球ㄉ   球拍都拿好ㄌ

開心耶他們要出去啦

竟然是高雄





當然超想去ㄉ        不過男生聽說還在打球ㄉ說





我想去啦

快  想辦法借車    老劉去借囉    

不過借ㄌ好久喔   又不確定

很急耶    趕時間ㄉㄋ

所以我決定跟男生借啦      快請史丹利聽ㄍ電話

結果我只是說ㄌ一句   你是誰阿?

哪竟然就說   你不知我是誰阿     人就跑ㄌ    我ㄉ手機就空在那好幾秒<手機費會爆ㄉ原因之一>



怎ㄇ辦啦  情急之下  我決定拜託史丹利啦

-快去快去啦    其他人都要去耶  拜託咩   高雄好玩耶  慢慢騎就ok啦

超級開心ㄉ    他答應我啦     開心到快飛起來囉 ya我可以去囉

老劉借小voㄉ車    so大家一起goㄅ

一共4台車





誇張ㄉ屁股開花之旅ㄋ     我們整整騎ㄌ 2ㄍ小時

到ㄌ高雄市區 
瑞豐夜市

超酷ㄉ   屁屁在哀嚎

夜市好多人喔   不過還是台南ㄉ  花園  略勝一籌啦      哈哈

先吃ㄍ晚餐啦     

這裡離老劉家很近ㄉ說

老劉就靠你囉





來ㄍ冰淇淋

大家都用杯子耶

我要用棒棒勒    雖然他會一直流<我吃太慢囉>    不過  比速度ㄉ啦

跟你拼ㄌ    冰淇淋

哈哈   我們平手喔   因為我一直幫他擦汗

神奇ㄉ是      第一次自己吃完一支冰淇淋ㄋ   利害ㄅ





再來是臭豆腐啦-好吃優     再來ㄍ鐵版麵<我沒吃>

我和小瑜先去看ㄍ衣服阿

衣服都滿便宜ㄉ說   竟然有比台南便宜ㄉ   快下手啦

當然    我和小瑜都各買ㄌ一見棉褲囉

要回去吃大餐囉    哈哈



逛著逛著     時間就快速飆過啦  9點45就走囉

還有沒逛到ㄉ說



騎回去ㄉ路上當然要來ㄍ   50嵐   阿



騎阿騎阿   大家都比速度ㄌ啦   沒人等我們耶><

我們才    小綿羊    而已耶><

騎ㄌ好久好久好久   路有點複雜   不過大致上是    瘋狂直走啦

回程路上我拿像機    一定要紀錄一下阿

邊騎邊拍真恐怖耶    拍ㄉ很黑ㄉ說    不敢開閃光   會嚇到其他騎士ㄅ

ㄟ  在路邊ㄉ是小夫+小voㄋ

超感動ㄉ   他們等我們耶   <我們超怕迷路ㄉ.不熟高雄>

我們在前面等他們   ㄦ   他們沒發現我們超過他們ㄌ啦





終於看到高雄縣ㄉ牌子ㄌ<嘉藥附近>

屁股超痛ㄉ    趁著40幾秒ㄉ紅燈   下車活動一下啦

ㄟ   小vo轉彎ㄌ   不見ㄌ耶





我記ㄉ是一直   直走阿   小夫也說直走ㄋya走ㄅ

結果又是一ㄍ複雜ㄉ路口   4條路選擇

平著印象   走ㄅ   歸仁路線

騎著騎著   小夫越來越慢     

我也越來越害怕啦     這裡是哪裡阿   沒見過耶   又超黑ㄉ

就............        騎ㄅ





哈哈哈

終於看到啦   是我們認識ㄉ路啦

嚇到ㄌ耶<11點多囉>

平安準時回到宿舍啦

小瑜+小黑超快ㄉ      他們等我們15分ㄌ耶      <就說好要慢慢騎ㄉ>







今天整ㄍ嗨爆ㄌ

高雄耶

不可思議啦

謝謝你們啦

對    謝謝史丹利啦     紅茶好喝ㄇ?







老劉是高雄ㄉGPS優



開心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