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阿    練排球阿



下午是練新生盃  籃球   我在一旁  好無聊喔

臭小夫   你都亂說

超想出去ㄉㄅ   陪著他們練...





耶  要出去吃飯囉   如果回不來ㄉ話就夜唱ㄅ<西瓜好像是開玩笑ㄉ>

不過我們都當真囉

洗澡ㄉ洗澡   整理ㄉ整理

連牙刷   洗面乳   都準備好囉   

要夜唱啦







先填飽肚子啦    大東   衝ㄅ

阿幹說他肚子好餓

逛ㄌ好一下子  我們回不去啦  門禁到啦 <史丹利你不能回去囉>

當然衝錢櫃囉    錢櫃我來囉

12點多ㄌ耶    要唱到6點囉   先去7-11準備一些糧食

go唱歌







我們在12樓啦

好大ㄉ包廂阿       嗨爆我囉

阿阿阿     廁所有小強阿   阿阿阿

我們換ㄌ包廂啦



變小囉   在10樓  這間我好像好去過喔<高中ㄉ時候>

開始啦

ya

ya

ya





西瓜點ㄌ第一首    一起嗨起來ㄅ

     戀愛ing

一連串ㄉ嗨歌阿    開心阿



快把小海拿出來囉    喝喝阿       好快就沒囉

當然還是繼續嗨囉

有人提議在叫一手啦     我愛小海阿

喝ㄉ好開心阿   我ㄉ酒量好ㄉ勒  超好ㄉ

還干ㄌ2 3杯勒

小黑躱到一旁睡覺         快叫他起床阿

連史丹利都被小黑傳染ㄌ              小黑不要帶頭啦><

哇哇   小瑜   阿幹   ruby   不太對境ㄋ

他們真ㄉ喝多ㄌ

小米才喝ㄌ一點   整ㄍ嗨到爆ㄋ  <自己唱ㄉ好嗨阿>

我 pony 小米   3ㄍ唱囉

6點ㄌ    第一次這ㄇ早離開唱歌咳地    <以前沒歌ㄌ還在用mic繼續唱ㄋ>

還有MV在播ㄋ    不過明天還要淨灘ㄉ

還是回去囉

小米騎阿幹ㄉ車      小瑜+阿幹+ruby坐計程車    pony陪他們坐

西瓜   史丹利   小夫  小黑   騎車回去囉

哇    降子收場耶  要淨灘啦   煩耶







小海下次唱歌抳還是旁邊休息好囉   夜唱很開心

Cool

















黃金出遊團   你們太棒啦



2106ㄉ寶貝們   我愛你們      要好好照護自己ㄉ身體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