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

~~  好冷阿

天阿     6點多啦

快去刷牙洗臉優

大家都一付朦朧臉     還沒睡醒押          單嵐  我也是

集合ㄉ聲響優    小隊小隊排排好

整ㄍ還是          想睡

阿阿   做早操啦    

一開始很不想做ㄉ勒       懶ㄉ動阿    不過學長姊們    整ㄍ精神萬倍ㄋ



ㄟ       ㄟ ㄟ

坐ㄌ幾次後    有點上手囉    天阿

是誰cue第3小隊ㄉ押    煩耶    要上去做給大家看    好害羞啦

還是應著剛睡醒ㄉ頭皮    上去跳跳跳囉

早操還有口訣ㄉ勒   超酷ㄉㄅ 



大家精神都被喚醒囉   終於可以吃早餐啦

好鄉村ㄉ感覺       好像一家人在鄉下吃飯ㄉ感覺

一條土司    草莓醬   鮪魚   肉鬆   一杯鋁罐豆漿

so   sweat     ><

草莓醬被史丹利吃ㄌ一半啦    差點就拿起來喝囉

鮪魚加肉鬆吃起來還不錯ㄉ說    ㄏㄏ   填飽大家ㄉ肚肚啦



等等要大地遊戲    要想一ㄍ隊呼   聽到就絕ㄉ好熱又好累

想一ㄍ炫爆ㄉ對呼+動作囉     ㄏㄏ    連小宇都有大雕ㄉ姿勢囉

强ㄅ    第3小隊



出發囉



第一關   逞罰竟然是廉價髮蠟   媽阿   瘋狂黑白ㄘㄟˋ 

我們輸啦    小vo 不要欺負我ㄉ劉海阿     ruby你也太狠ㄌㄅ   我是新手耶   錯愕啦

第2關   恐怖喇key+小真   整ㄍ就是很想要亂畫我們ㄉ臉

故意ㄉ啦   故意ㄉ啦   喇key畫我畫ㄉ超超超慘ㄉ   還故意數秒很慢

我們一直來來回回ㄉ走ㄌ好久    你知道尖山碑多多多大ㄇ





ㄏㄏ第3關開始  我們開始走運啦  一直贏啦

要找麵粉裡ㄉ小小饅頭耶      輸ㄉ要塗鮮奶油      拼命啦   一定不可以輸

一定要毛起來贏    我不要先奶油

就差那ㄇ一點點   哈哈哈哈哈哈    贏啦

我對到西瓜      ㄏㄏ    一盤大奶油囉   臉上伺候    整ㄍ   酥湖

我們雖然贏啦   不過我還是被一點點奶油攻擊   ps一直到最後回家  鼻子都還有奶油ㄉ臭酸味   噁~~



過河拆橋    差那ㄇ0點幾秒    哈哈   我們不用穿內褲啦    內褲超屌ㄉ    不酥湖阿

超刺激ㄉ   當地一ㄍ真ㄉ很難排耶   史丹利我懂你ㄉ辛苦啦   阿如你也辛苦囉    我們合作無間優





互相拉繩子ㄉ那關    吃檸檬  聽說不會酸ㄋ    金吉才真ㄉ酸勒    現採現吃優   維尼你有問過主人ㄇ><

我和小汪互餵吃金吉勒    我明明就贏勒    真ㄉ好酸喔



橘子  丁丁   那關ㄏㄏ  要好好謝謝我ㄉ鋼琴老師啦    ㄏㄏ   好險我都還記ㄉㄋ   不過有ㄉ真ㄉ難難啦

吃芥末餅乾囉  小夫辛苦啦   我真ㄉ沒啥ㄇ良心啦    塗很多   小夫還說一口吃ㄋ   阿阿

小夫狂流淚囉    不哭不哭    水水分你優      不好意思囉



丟拖鞋     我ㄉ媽押   我怎ㄇ都踢不遠阿   怎ㄇ踢都在我前面     史丹利快抓狂啦    沒辦法接

哈   我也超不會接ㄉ   小宇要瘋啦    阿阿   我跟拖鞋不熟啦><     不過

ㄏ ㄏ   我們勝出優    寶鮮膜逞罰啦    ㄜ~~   大家ㄉ臉都變形囉    高個你ㄉ特別囉   3層啦    像機    一定要捕捉ㄉ



最後  轉圈圈  夾紅豆   天阿     每ㄍ人都暈啦    都不知道要走去哪

我超怕跌倒ㄉ   ><      轉阿轉ㄉ    我要去哪阿     天學地轉   比地震還誇張    我都不知道方向啦

阿~~   我們輸啦   要逞罰    捏氣球耶    不敢不敢啦

可是大家要吃飯啦     居然威脅我們不捏不吃飯    ><    股起....氣    捏啦   為ㄌ大家ㄉ肚子





烤肉烤肉    開心阿

謝謝工人生ㄉ木炭押    開心烤   輪流烤  ㄒㄒ    我什ㄇ都要吃

香腸好難熟     我來做ㄍ悶香菇   ㄏㄏ   很成功   很好吃優    rubyㄉ棉花糖    超謝謝你ㄉ

狐狸你搶走我ㄉ香腸    還因為香腸括到openㄉ手   很痛耶   流血囉       open惜惜優

史丹利都搶我ㄉ食物     阿如你好好優   你都當試吃ㄉ耶   

大P+小郭   你們是好ㄉ品嚐者優

烤棉花糖超超超讚ㄉ    雖然烤到手都快熟囉  不過  太好吃啦   ps 喇key  sorry囉 沒看到你押    那ㄍ很快就會融啦

                                                                                                                我說會再補給你ㄉ啦   不要記仇啦   我這ㄇ愛你



烤肉吃ㄉ好飽喔     ㄏㄏ    開心



流言版時間    拿出筆來  簽背上ㄉ流言版     大家都瘋狂ㄉ寫囉   快快快   簽簽簽



結業式啦

有點不捨



ㄟ   怪怪ㄉ    值星官跑那ㄇ快做啥阿

天阿    有水球   難怪要多帶一套衣服   心機耶

後方水球一直砸 ㄒ 被砸到啦    超痛ㄉ    兩旁ㄉ防線      竟然是水管    台上ㄉ是水桶

太心機啦你們    賤人   賤人   好大大大一坨賤人     竟然包夾我們

喇key你太狠啦    大3工人你們太威ㄌㄅ   隨手都是武器   連大垃圾桶都不放過     連小板凳都變成容器

喇key竟然早就蒐集好寶特瓶啦     你們好心機啦

全身濕    沒一處是乾ㄉ   鞋子都裝水啦    換衣服囉    阿阿阿阿阿

來ㄍ濕搭搭大合照    ㄏㄏ   小後續    大一跟學長姊們   ㄏㄏㄏ................





要回去啦    捨不得啦    好想再來一次      

本來說好不睡ㄉ    ㄏㄏ     不小心睡著啦      一醒來

長榮     到ㄌ    大家ㄉ恍神恍神ㄉ   累ㄌ       學長姊也是ㄅ









謝謝你們   學長姊們    大一同學們      好難忘ㄉ2天

累ㄉ     好開心      好值得            好愛你們





愛愛愛你們                  謝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