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門啦     期待ㄌ好久優    終於到啦

吃早餐  等人   坐車

小組小組坐ㄋ   培養感情啦  因為我們這組少一ㄍ

我們第3組  阿如  我  史丹利  大P  小郭  

小宇是我們ㄉ隊輔   悶騷型ㄉ優 

史丹利一ㄍ人就作2ㄍ位子啦  ><

   睡一下   到囉







好熱優  先到集合場囉

我系生力軍啦   還有小花插在土裡ㄋ   超用心ㄉㄅ

還有紙板舖地ㄋ   so  sweat

先來介紹  工人  生輔組  美宣組 小隊輔 等等  大家出動

大家ㄉ介紹都超酷ㄉ 不愧是大2  大3

阿幹  小米  你們ㄉ對呼  很屌  很嗆優

來ㄍ隊名隊呼ㄅ 

我們是 熱情 活力 宇宙隊 闖關 得分 看我就對   -  很酷ㄅ

還有一堆酷必ㄌㄉ動作勒   白衣服就是我們啦

抽晚會表演項目   我們ㄉ好平凡優 八國聯軍戰慈禧太后  史先生抽ㄉ  ㄒㄒ

吃便當啦   喇key+其他生輔組 還跳ㄌ全家 拜請 ㄉ舞優 丁丁還學媽祖勒<有人說像王采華  ㄏㄏ  收拾他ㄅ>



往下個活動場去啦   走   走   走   走   走

好遠優   經過一ㄍ好好玩ㄉ水泥僑  他會晃優  一次只能走2小隊ㄋ

對啦  有個犧牲ㄉ學長當值星官    擺黑臉魔  <都大學ㄌ.被騙過ㄌ啦>

來到一ㄍ玩 四國 ㄉ場地   一開始還聽不太懂勒   不過就是先玩再說啦

跑跑跑    衝衝衝   抓抓抓   躲躲躲   比比比

酷耶  我會玩囉

這是有戰術ㄉㄋ      利害ㄅ   白衣服ㄉ勝利

還有人滅國ㄌ勒   ㄏㄏㄏ

玩ㄉ好累優  不過好嗨   還是繼續給他跑   繼續挑性別人來抓我阿  ㄒㄒ



吃飯啦   野炊優  耶  我會用原子碳耶 

我們是生火最快ㄌ優  ㄏㄏ

哇  好多東西煮優   洗菜 切蒜 悶 炒 煮.....我要試試啦

謝謝喇key來拯救我壓   我沒那ㄇ强

史丹利還會煮飯ㄋ<他還不確定要加多少水.還不知道要刺洞啦>

阿如是我ㄉ得利助手優  小郭+大P你們也幫ㄌ好多忙優

我們分工ㄉ好棒ㄋ   顧湯  顧魚 顧菜   第3小隊好棒  

神奇ㄉ是我用ㄉ魚   有熟耶  可以吃ㄋ   我開心死啦

看著一桌自己ㄉ"廚意"  我好開心好滿足  謝謝型男大主廚阿 謝謝那張食譜 謝謝學長姊ㄉ協助阿

當然要分工洗碗啦 到廚餘<辛苦小宇>  等等   恐怖ㄉ音樂響起

快  值星要集合啦





信任遊戲  榜上一ㄍ很像垃圾帶剪下ㄉ黑條

ㄏㄏ   我就然看ㄉ到下面ㄉ路耶   很奇怪   眼前一遍黑  好刺激優

大家手牽手 謝謝阿如 史丹利啦

阿如前面ㄉ都走好快優   我快被拉斷啦  

史丹利不要用你ㄉ頭髮嚇我啦

喇key我真ㄉ聞到你ㄉ味道啦   為啥降子說你會被噹  不懂耶??

走ㄌ好久  一直有人拿草騷我 用手點我 騷我養  

嚇死我啦   我還撞到樹勒





聞道汽油味啦  我以為是營火勒  結果維尼ㄉ聲音說  還沒點啦  ㄏㄏ

終於可以拿下來ㄌ黑色條條  都流汗啦

來段火舞  用香跳ㄉ優  超帥氣ㄉ  黑暗中超美ㄉ  學長姊好棒

開始拜火神囉 圍成一ㄍ圈ㄅ 營火晚會開始啦

主持ㄉ  球球  狗狗 你們ㄉ衣服好正優

好騷ㄉ 小真  喇key 小汪 韋嘉 丁丁 亮亮 企鵝 阿爆 橘子 小米...    安可安可 

好棒ㄉ隊輔 超騷 F1 Purple 小宇 ㄙㄨㄥˋ 小鐵 婷婷        再來好多次好多次

大三ㄉ表演超帥ㄉ  屌

大二ㄉ 好棒好棒  都目瞪口呆啦

每一小隊上台都好嗨壓   都好棒

狐狸超超超官腔ㄉ 還欺負天線寶寶

pony超會跳ㄉ

西瓜超會扭ㄉ

大帝演超像ㄉ

阿台  真ㄉ很台

史丹利超會ceu自己ㄉ

阿幹 酷必ㄌ你

小米  很愛 我愛台妹



換我們上台囉 我+阿如 台客舞攻擊

史丹利使用絕招   雞翅舞攻擊       我們就贏啦

小宇你跳ㄉ好騷優   讚啦



火球舞  好危險 好漂亮 好喜歡優  太多太多ㄌ   我好愛好愛優  你們太優太棒太..言語無法表達啦





天阿  戰鬥澡  10分鐘   真ㄉ假ㄉ

衣服拿好 選好浴室 托下衣服  我ㄉ媽壓  剩下4分鐘  見鬼優怎ㄇ可能那ㄇ快壓

我ㄉ連蓬頭還要自己裝  地上還很髒  熱水還不太想出來

大帝借我ㄉ洗髮乳怎ㄇ按都按不出來   天阿  我要瘋啦  外面大喊 剩1分鐘

我起笑啦 洗ㄉ好趕  有乾淨ㄅ 可是.....  不酥湖

頭髮不能吹 心情就不好啦 煩耶



準備夜遊啦   好凝重ㄉ氣氛  有好多注意事項優 好恐怖ㄉ氣氛啦

說要準備外套怕會涼  結果走好遠優  都流汗啦

大家說好手牽手 一人一支螢光棒 要注意優  還說ㄌ一些鬼故事  暖暖身

出發啦   學長姊壞心耶   都嚇我們<製造氣氛優>  亮亮你ㄉ旗袍很正<披著頭髮我以為是丁丁勒><加唱歌會嚇到我們啦>      喇key你有洗腳ㄇ  一直踩著螢光環    ps我終於會分辨  丁丁  亮亮  ㄌ   你們真ㄉ很像耶

還真ㄉ有一點點被嚇ㄋ  ㄏㄏ  你們得逞啦 ><

我拿ㄌ好多螢光環 ㄒㄒ 掛在手上  閃亮ㄉ勒



好晚囉    1點多ㄌ  時間過ㄉ太快ㄌㄅ

到帳棚睡覺啦  我 阿如 pony 小米 嘉珊 小優   一起睡優

睡袋好臭優  不想開ㄌ     好熱優  好悶  拿外套當枕頭

天阿  小米不到1分鐘就睡著囉   好快優

我要累啦   睡覺囉







臨晨  隔壁帳ㄉ人<不知哪ㄍ學校ㄉ>起床   好吵優   

    值星官 叫工人起床  我也醒啦   不過    繼續睡啦

    阿   其他人都起來ㄌ耶  我要起來刷牙洗臉囉   小米叫我囉      好  冷  優











 



請看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