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ㄉ被嚇到啦



那天我和高個去         阿姨ㄉ店



買大家ㄉ晚餐                                       我們等超久ㄉ



那天我們買超多ㄉ



好多人要吃



還有老北京+清心



跑ㄌ好多趟



可能因為是外帶    等ㄌ好久



突然看到阿幹    狐狸



停下車           在阿姨ㄉ店門口



我跟高個說    快躲起來   給他們ㄍ驚喜拉



ㄏㄏ   我們躲到後面  



發現ㄌ原來旁邊ㄉ大院也是阿姨ㄉ店ㄉ      還有ㄧㄍ半開ㄉ門



本來要遣服過去那裏    從外面走進去



但是小黑   史丹利    西瓜出現拉



嚇ㄌ我們一跳     我們又遣服ㄌ回去           ps遣服:   彎著腰  跑步前進  不能使窗外ㄉ人發現我們



我們在後面ㄉ鐵門那    想說要怎樣開場比較酷



高個說要拿老北京ㄉ菜單給他們點    ㄏㄏ    不錯ㄇ



我們又討論ㄌ一下時要先出去    又想ㄌ一下     總之拖ㄌ一下



終於我們出去啦



我拿ㄌ老北京ㄉ菜單



但是大家ㄉ不理我    好像沒看見一樣



但他們還是跟高個打招呼



阿幹+西瓜ㄉ臉超嚴肅ㄉ        其他人都沒說話



天阿   我嚇到耶  



我以為我怎ㄇㄌ    怎ㄇ大家都      不知道是真ㄉ還是開玩笑ㄉ







回去ㄉ時後心情很不好ㄉ說    不知道到底發生ㄌ什ㄇ事



很難過ㄉ說    我很在意耶   ><





後來大帝有問狐狸  到底怎ㄇㄌ



狐狸說是開玩笑ㄉ   還說早就發現我們ㄌ



害我還想出場方法想 那ㄇ久



但是我真ㄉ嚇到ㄌ     





















鬆ㄌ一口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