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大解放



我受不了啦



關在長榮好久囉



終於可以去台南拉  終於可以離開長榮



我和高個先出發去台南



先去逛逛拉



晚上花園見囉 





和高個不知道要去哪裡耶



先買ㄍ好吃ㄉ雞蛋糕ㄅ





隆德旁邊ㄉ雞蛋糕超讚ㄉ



等ㄌ好久喔   生意太好啦



聽說小魚今天生日



聽說他們要去海邊    這種天氣去   一定很棒



我和高個不知要去哪好













先去南方公園一下  ㄏㄏ   好久沒逛拉  真開心



看包包   衣服   吃ㄉ  逛ㄉ。。。   好多    好愛



看到衣服拉   耶  190ㄉ衣服耶   



ㄏㄏ   有一件長袖到手拉   不過他好薄耶



看到好多和網拍很像ㄉ   價錢都差不多ㄋ  真開心阿我  



我不知道海安路怎ㄇ走 比較快   本來想請他們來帶ㄉ   誰知道   他們。。。。。。。。。。。



三對 + 老劉 佳儀  竟然只有老劉願意來帶我   天阿     患難見真情拉   ㄘㄟˋ 心



好險   我還是知道路 是別條  真ㄉ好險喔  一定到ㄉ了啦







到ㄌ花園拉  好多人喔  一直被指揮ㄉ人 ㄅㄧ ><



先去找"吉"拉  她在第一條ㄉ攤位





ㄏㄏ   你還在愛玉檸檬打工喔    來看妳啦





好想妳喔  真ㄉ      回想國中ㄉ種種  我們真ㄉ很好很好ㄋ。。。。。。。。。。。 很愛你啦 



ㄏㄏ  我們捧ㄌ她ㄉ場  ㄏ ㄏ  我懂你ㄉpass  20元啦<原價35> 還是你對我好啦  



先買些小東西  在找地方坐下來  飽餐餐一頓ㄅ

    



ㄟ  那是  p+致中  ㄋ



大家都走散拉  跟他們說  先自己逛ㄅ  等等要回去 在手機拉 



先買東西吃啦   我好餓   高個也是  來ㄍㄜˊ阿煎  好吃好吃  新鮮新鮮





ㄟ  大麥+小夫  ㄟ  小夫也來吃煎拉  我







我吃ㄌ他ㄉ旗魚啦  ㄏㄏ  謝啦  好吃ㄋ



ㄏㄏ   你們都so。。。。   我沒有噹喔



不要再cue我啦   我又沒怎樣  莫名ㄉ被拖下水耶   小夫~~~ no~~~



我跟高個先去逛拉   先落跑囉



我們說好先逛完全  再來排好吃ㄉ  炭烤雞排 



ㄟ   我要找我今天ㄉ目的    香水拉    便宜ㄉ好好聞



走ㄌ好多條 差點放棄ㄉ說  到處都是衣服   仿ㄉ好多喔  台灣ㄉ夜市快等於對岸。。。。。



氾濫耶  不過還真ㄉ有不錯看ㄉㄋ   我要外套  帽T 長袖啦



終於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終於看到啦    差點點點點要放棄ㄉ說   開心



我和高個都買囉  我好愛喔    香噴噴   開心到要飛起來啦   ya  ya



走   征服雞排去   還是很多人在排   我們還搞不懂從哪開始排ㄉ勒



大麥打來囉   一直要我往回走   我還是找不到他們阿  ㄏㄏ    看到拉  很難找耶你們



你們吃排餐阿   那聊一下啦



結果  高個排完買好ㄌ   真不好意思  高個   讓你己在那理排   不好意思



哈哈    我們要先走囉  你們這對machㄉ傢伙   一樣ㄉA啦



先去找我家ㄉ咪咪跟他說掰掰   也拍ㄍ照囉  拍拍拍 

  

咪咪    硬要幫我拍一張       我們真ㄉ很霹靂    想當年啦



老闆也要一張啦



我們就是愛拍照   一直以來   都沒變啦





又對不起高個ㄌ   他拿東西好重   我都不知道   還跟咪咪在那拍+聊



高個先去車子那啦    我整ㄍ找不到她耶   是小夫+大麥來ㄌ跟我說ㄉ



真對不起耶 高個     ps聽說大帝  你看到我呦 為啥不叫我阿  我真ㄉ沒看到妳好ㄇ  是真ㄉ  妳還說我們對到眼ㄌ  真ㄉㄇ   我沒看到阿

             不是我噹妳  是我真ㄉ沒看到妳 

   

高個說pony打給她  快回電囉  pony說小魚生日問她要不要去慶祝  高個還以為是不是在花園看到她勒



我們找ㄍ地方吃東西ㄅ  我們去波哥  去北門店  我愛波哥 奶霜紅







好多吃ㄉ優  一直吃     炭烤雞排 排骨酥 米血 飲料 奶霜紅





哇   好幸福喔   難怪我會胖啦 



吃ㄉ好飽喔    都想吐阿



該回家啦  啟程囉



出發前就說好回來要買ㄍ蛋糕給小魚囉



去85度c   買ㄍ看起來很優ㄉ草莓。。。   給小魚   



變冷啦   到中洲那理 我們倆ㄍ冷到起笑啦



還幻覺自己是穿短袖短褲哩   ps我們都穿外套+長褲喔



真ㄉ好冷喔   吹風吹到頭痛耶   冷冷冷   我ㄉ劉海都不見啦   額頭都害羞啦  頭痛啦



到長榮家啦   有種空虛感 頭痛阿



狐狸+大帝  你們也太慢ㄌㄅ   你們兩。。。。跑去哪阿>///< 













考完啦<沒有全部>   下星期2ㄍ生導   妳好煩



明天ㄉ高爾夫   加油





小魚生日大嗨樂啦  蛋糕ok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