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ㄌㄍ          超級大大大早



校慶ㄇ    一定要起來   不能遲到ㄉ



這是我大學以來第一次這ㄇ早起耶



太慘忍啦 ~~~









一群人要選人去操場集合   哈哈     我又中啦



去場中看表演啦     新營   柳營  國小ㄉ小朋友



表演扯鈴    跳繩  



真ㄉ是有練過耶      真ㄉ很強喔   不過就是小緊張啦    小失誤優



小朋友還是可愛啦







10點我們系上有發表會  去國際會議廳啦    有點心吃ㄋ



ㄟ~~   我們都沒吃早餐   肚子正餓ㄉㄋ     大帝我們走啦



ㄟ  怎ㄇ還不能吃阿    看著食物在桌上   還沒開動ㄋ



好多學長姊喔    聽說大3我們也要做ㄋ   好恐怖ㄉfu啦 



他們都做ㄉ很好耶    我們還要投票ㄋ   哈哈   我都用"藝術"ㄉ角度去投



ㄟ   真ㄉ吃ㄉ好飽喔   我還再那拍照ㄋ   ㄏㄏ    大家來拍拍啦



維尼~還自己cue自己啦





還有阿   我又不是很高   你們都不蹲低     我都拍不到啦><          太高啦



丁丁   purple   韋嘉  噹噹  阿台  貢丸  港仔   莊胖  大帝  史丹利  維尼 小米<學姊>   等...............



if   沒cue到你   tell我啦    人老ㄌ   腦容量不太夠啦><



我們都有去看成果展耶   吃好吃ㄉ食物   我還拿ㄌ一些要下去給休息區ㄉ吃ㄋ



喇key 我真ㄉ有拿你ㄉ份啦     大家一起吃啦









小米邀大家一起去逛"園遊會" 



好多吃ㄉ.不知道要吃啥ㄇ好     brother說要買東西給橘子媽咪吃



就買凱薩盒子啦~   這時台上有人表演起locking去看看啦  



不過連我這ㄍ外行人都覺ㄉ他們...................    去找吃ㄉ啦



ㄏㄏ    我整ㄍ不知要吃啥ㄇ     ㄟ   有冰淇淋ㄋ    可是我..............



我ㄉbrother就說一人一支啦     還買ㄌ鳥蛋一起吃ㄋ



我ㄉbrother竟然知道我沒錢ㄌ   真ㄉ很感動耶    超級感動ㄉ



謝謝你   brother









我們去搓搓樂啦   阿幹搓ㄌ兩次都是1點啦><   換ㄌ兩支加油棒<充氣ㄉ那種>



婷婷還很想抽到兔子   不過抽到豹啦   覺ㄉ那家好像騙人ㄉ店耶><



我們去打逼逼蛋啦   一次要中10ㄍ才行啦    ㄏㄏ   到底誰會阿



小米在那一直問就是沒人...........  後來  小fu 阿幹   波波      等.............



都下海試試   ㄟ大家湊一湊還是沒有換到跳跳虎      婷婷最後把跳跳虎帶回家啦



我們好像換ㄌ兩支娃娃    史丹利在一楊一直扭捏加油棒   發出恐怖ㄉ聲音<跟刮黑板一樣ㄉ噁心>



氣死我啦   他又很高   我都搶不到他ㄉ加油棒><



最後         我們終於pk啦       ㄏㄏ   加油棒就       破ㄌ ><









回休息區   剛剛不見ㄉ   現在都在玩牌啦     一半是屋諾   一半是撲克



玩大老2都只能4ㄍ人   其他人好無聊耶    玩ㄍ心臟病ㄇ



說完心臟病打地板手會很痛   ><   我和阿爆都想玩阿



說要玩九九   可是我不想算數學阿



最後說要玩心臟病家一減一   我不要啦    太複雜啦



所以他們一群人就說要去吃東西啦   小夫  我沒有很難伺候啦><







我們玩起吹牛啦   真ㄉ很心機耶大家   ><   不要說謊才是王道



你看ㄅ   我贏啦   yaya



港仔整ㄍ很好笑   一開始一直拿牌回去



鬥爭ㄌ好久ㄉㄋ







ㄏㄏ   我朋友要來找我啦   我ㄉ紅太陽   我終於可以喝到紅太陽啦



我去三宿找他    真ㄉ好遠喔不過看到我ㄉ紅太陽  整ㄍ好開心押  ㄟ



陪他去吃飯囉    吃我們ㄉ超小型園遊會  ㄏㄏ  參觀一下我們學校



他竟然說很高級ㄋ   天阿   太神奇囉



路上遇到一些些人    不要誤會啦  我們是很好ㄉ朋友  不是男朋友啦><







後來黑妞  ruby 小八  貢丸  小米  阿屁  莊胖.........



來吃東西啦  我們會合囉   吃吃吃  哈



黑妞貝比  你感冒還吃冰  打你優





ㄏㄏ     該是趣味競賽ㄉ時候啦  爆氣球大賽



撿錄檢錄啦   ><怎ㄇ又少人啦   今天ㄉ比賽一直在少人耶  怎ㄇ會降子><



學姊一起來ㄅ  自己吹氣球自己坐爆   ㄏㄏ   莫名ㄉ我變壓軸啦   ㄟ  我們當然是第一ㄍ阿



不過很怪  我們沒得名?   奇怪押





到ㄌ最精采ㄉ大隊2000接啦     女ㄉ先在男ㄉ      學長姊都有加入ㄋ   團結ㄉ生科阿



可是人好像有點湊不到耶   怎ㄇ會降子勒   人好難找喔    ps在宿舍睡覺ㄉ大將.還不快接電話



弄ㄌ好久好久    學長姊好像有點不.........   不過最後終於喬好囉^^



都各20人囉    暖暖身優   要上場啦







女生go    果然我們生科很厲害     第二啦      只輸運休ㄋ



生科ㄉ寶貝們真ㄉ很厲害ㄋ



男生更不用說啦   只是看ㄉ超刺激ㄉ   小夫最後一棒   天阿     快到終點   追過ㄌ耶     超嗨ㄉ



運休ㄉ超.....ㄉ    還以為是變裝舞會ㄇ   最後一棒還翻跟斗ㄋ    ㄏㄏ   我們也是第2啦



在一旁加油ㄉ我們超激動ㄉ     一直叫一直叫ㄋ     哇    叫到累囉      







競賽種錦標   我們是第2ㄋ    好開心喔    頒獎都cue我們



等到要搬精神種錦標時    我們認為一定是我們啦   大家準備好往前衝啦



結果    宣布完ㄌ     怎ㄇ沒聽到生科勒   傻眼啦大家   都準備好ㄉ說



ps聽說精神種錦標是在休息區加油ㄉ獎       我們都沒在休息區耶><







禮物好多餅乾喔     分一分啦    來ㄍ一定要ㄉ大合照    哈哈    今天好開心



獎盃給系辦啦   運動會好累喔   整ㄍ超級想睡ㄉ



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