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s/61u38 星期五下午     女籃們要先出發囉

先到嘉義去

搭上區間車  要坐一ㄍ多小時ㄋ><

ㄏㄏ     一上車滿滿ㄉ人   我們17ㄍ人分開啦

到ㄌ台南站有位子囉   我和高個就降子睡囉

到ㄌ水上大家醒醒囉      黑妞很難叫ㄉ說><   open在搓你耶    你都不知押



小嘴和小離有認識租車ㄉ   我們租ㄌ8台車    我跟老劉ㄋ

ㄏ ㄏ   出發飯店

錯錯錯 它是旅館

一到旅館整ㄍ覺ㄉ很............   天阿

我 大帝    老劉    高個           住4人房          一雙兩單ㄉ床

光線很怪    空調壞ㄌ<好熱>        臨時床架好詭異    整ㄍ不酥湖     

不過         先去夜市在說啦    





小嘴   小離  帶路啦          家樂福夜市

好多人優    可是那天我胃不舒服         嘴巴想吃胃不想收ㄋ

走著走著大家散囉         我和purple走     我看ㄌ都不想吃      整ㄍ胃就是從早到晚都不對勁    

従出發胃就一直很.................. 天阿      爲啥是今天出狀況勒

沒想到purple也是押    她胃也不舒服

所以我們兩ㄍ就只有喝一杯金吉而已     好可惜ㄉ說  胃不舒服逛夜市好....................

purple買ㄌ一條很繽紛ㄉ手工絲巾優    超正點囉

我們還買ㄌ支棉花糖ㄋ     我好像沒吃到耶><

我們都逛玩ㄌ一圈   還是沒看到大家   想說遇到誰就跟誰囉   

先是遇到小真   小鐵     再來是企鵝和喇key 和工頭 所以就跟他們囉

企鵝和喇key吃ㄌ好大盤ㄉ蒙古烤肉 ㄏㄏ       後來布丁  浴巾  也來囉   後來婷婷和小比也來ㄌ一下

11點麥當當集合囉         黑妞 球球  高個 在那啦

最後你猜誰遲到囉                                                      是小嘴和小離





回旅館 要早早休息明天比賽囉              

洗澡洗超快ㄉ  整ㄍ很害怕ㄉ說><

晚上ㄏㄏ    我和高個先睡啦     我們兩睡一張床

睡到一半聽到  老劉和大帝在叫    他們說電視突然關ㄌ

我就說別想太多啦  那是設定ㄉ<我在恍神>                          ps那是高個調ㄉ定時    他隔天說ㄉ  

我不想自己嚇自己啦    我已經很怕ㄉ啦

然後半夜阿  我就被說話聲吵醒      又嚇ㄌㄧ次

我整ㄍ嚇到><         我旁邊怎ㄇ多ㄌ一ㄍ人阿                      原來是老劉

她和大帝在聊天     天阿 嚇到我啦





早上我聽到ㄌ鬧鐘   morning call  老劉叫我           

我都只是轉ㄍ身

結果喇key進來掀我棉被啦  我就說我醒啦    她還不信><

下樓吃早餐啦    ><    我找不到我ㄉ口罩啦

天阿它ㄉ早餐 我只認識豆漿ㄅ 其他ㄉ.............

跟我們一起吃早餐ㄉ 看起來就是也要去南生盃ㄉ人耶

大帝不敢吃他們ㄉ早餐    所以喇key帶她去7-11買啦   大家也買東西ㄅ

出發嘉義大學      ㄟ    那兩台遊覽車 ㄟㄟㄟ

是長榮ㄉ人耶 大家看起來都剛睡醒   我們跟他們同時到ㄋ





先到場地練手感    ><  他們地板好滑喔   女籃寶貝ㄇ   辛苦囉  看你們都快滑倒啦

檢錄蓋章啦    要雙政件  天ㄚ    我家ㄉ喇key   她只帶學生證   要請小嘴回去旅館拿身分證

第一場比賽   喇key在一旁當教練    

你很棒   不要自責  我們還是打ㄉ很漂亮     因為有ㄌ你ㄉ指揮   我們更有調理ㄋ

中午麻煩小嘴小離   每ㄌ嘉義名產   火雞肉飯         和高個一起吃優<我們是窮小孩>

 

第一場對成大

第二場對高醫

第三場對義守





小真 小鐵  婷婷  企鵝  球球  浴巾  工頭  喇key  open  黑妞  高個  小比  布丁 mini慧  大帝

辛苦啦   你們都很棒

第一場大家還在適應     所以失誤囉

其他兩場都我們勝優

ㄏㄏ

大家都變強ㄌ  比在練習ㄉ時候厲害   我看到你們ㄉ努力   看到你ㄉㄉ收穫

大家都明顯進步ㄌ



mini慧   小孟   早上趕來看我們比賽        真ㄉ很謝謝你們      大家都好感動   好開心

我們還去幫男籃加油   他們最後一場好強喔  啵啵你這ㄍ臨時教練很棒



ㄏㄏ我學會看籃球囉     我好開心 

小孟還替每ㄍ人準備ㄌ聖誕卡    好貼心喔    感動ㄋ



下午生科ㄉ      本來還要住一天ㄉ大家    都帶著滿滿ㄉ收穫<經驗>回家囉



我們是租機車 所以時間自由囉   先去吃ㄍ飯ㄅ

超好吃ㄉ咖哩飯 整間店被我們包囉

我和高個只能吃50元啦    沒別ㄉ選擇    ㄏㄏ   湯和飲料喝到飽優     好吃好吃    

準備還車啦   彎進車店ㄉ小道   哇 一之喵衝出來      嚇死我啦  小喵別亂衝啦



要去撘車囉         好捨不得小孟壓    真ㄉ很謝謝她

當然還有小嘴和小離      很謝謝你們ㄉ幫忙

生科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我們愛你們   



回家囉 大家在車上都累ㄉ睡著囉   <旅館睡不好呀>







前進大生盃    加油







存錢      存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