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好久逛台南ㄌ

有人跟我說focus打5折 我好期待優

就跟陸嗲   小白 陸嗲弟    一起去囉



小白ㄉ車<是小白妹妹ㄉ>超屌ㄉ     

酷到一ㄍ不行阿

我 陸嗲 小白  我們三貼耶

從陸嗲家到focus

而且還可以催到50優             酷ㄅ

我超傻眼ㄉ           

我尬意那台車押

陸弟騎腳踏車   在前方把風      三貼會被抓??



到ㄌfocus逛ㄉ真開心   ㄏㄏ

今天ㄉ人怎ㄇ那ㄇ少呀

以前星期六都超多人ㄉ    

原來人都在樓上啦><



慘ㄌ

我ㄉ錢包又要餓囉

哈哈

又是我愛ㄉ東西

好多好看ㄉ衣服    包包   好心動喔

可是哪來ㄉ錢勒><       好現實ㄉ問題ㄚ





逛著逛著 時間過好快  他們有是要先走啦

ㄏ ㄏ

我要等媽咪來帶我回家        ㄒㄒ

先自己逛囉

一不小心走進   新光三越





結果

下星期 慘ㄌ

我又不能好好吃飯ㄌ 

麵包   泡麵    我又要來cue你啦                                            我還cueㄉ起你ㄇ??    ><







哈哈    我昨天很開心

我發現ㄌ小北夜市

台南除ㄌ  小北   大東   花園   武聖   崑山  夜市

還有哪裡有大夜市壓   ??????

ㄒㄒ   告訴我一下囉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