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nini寶貝婆   約會拉

終於約到囉         超級人氣王     

ps 昨天我住我朋友家   他媽媽超"貼心"ㄉ   準備ㄌ"一ㄍ房間"給我      天阿   一ㄍ人睡一間很恐怖耶

     我要跟你睡拉       不要一ㄍ人一間





聖誕節很特別    我們一起在"曼"度過  還有Jane一起   我們還一起拍著手慶祝聖誕耶<大家都轉過來看拉>

傳說中ㄉ浪板  澎澎ㄉ起來              我ㄉ頭髮太黑囉    我想染拉



寶貝你ㄉ亞麻棕       很好看      在陽光下超明顯ㄉ         辛苦你ㄉ頭皮囉          她ㄉ主人愛漂漂拉 

我竟然比你還久耶  謝謝你陪我優        讓你這ㄇ晚回家>< sorry耶      相信你ㄉ騎車技術     超讚ㄉ





今天中午你來找我                我今天起ㄌㄍ大早          早餐吃超飽ㄉ

我知道你餓拉   我們去吃飯ㄅ



第一站     披薩茶坊



一進門   有隻小喵在睡覺   我說他是真ㄉ耶 哇           

結果你說他是假ㄉ  那是最新ㄉ玩具          還說我是不是不知道       那是最新ㄉ押

就一直說他是真ㄉ    要你搓搓看       你真ㄉ搓ㄌ        你'整ㄍ嚇到       我就說ㄅ    牠是真ㄉ

ㄏㄏ     不相信我  還最新ㄉ玩具勒  ><            阿哈



料好時在ㄉ小披薩       起司整ㄉ不令澀      還有蔬菜相稱        好吃好吃

搶到剩兩塊        快拍一下



看我們ㄉ樣子             你懂ㄌㄅ         真ㄉ超讚ㄉ押





還有長長ㄉ薯條    讚拉                   雖然它們都不便宜     不過 我們吃ㄉ好開心



等ㄌ一下    太多人ㄌ      我們餓餓囉     先放吃ㄉ給你們分享



一定要拍一下ㄉ押            吃ㄉ超飽飽ㄉ            就是愛拍

  

拌醜拉          ><         醜拉                   阿阿阿

  





第二站

要進攻focus         我們說好         今天一定要逛到累死        哈

到南方公園解解渴啦   逛一下    看到可愛ㄉ肩背包   

進攻focus        GO

我們最愛ㄉ4樓

SD我們都好愛優   它有新款ㄌ    好可愛優   不過           我們沒錢拉

Brows 還是一樣可愛   還改ㄌ裝潢   ㄏㄏ  我們ㄉ愛    可是............  ㄟ他沒新款ㄋ

master7 好好看   不過長榮超多人有ㄉ 天阿    我還跟店員說ㄋ~   長榮可以跟他們簽VIP囉

                架上ㄉ每一件<包含新款>   我在學校都看過有人穿囉        天阿 真ㄉ那ㄇ愛他們ㄉ???

Stussy  店員還記ㄉ我家寶貝  他是QQ拉     他們換名片ㄌ耶  他介紹我們東西 還說要優惠ㄋ

              我和寶貝心動ㄌ     一件Swishㄉ外套+一件短T是超優惠價ㄋ                我們.....................

              眼睜睜ㄉ跟它說掰掰           我們真ㄉ沒錢拉><



puff nation好可愛喔   新ㄉ出ㄌ耶   心動囉寶貝  還有帽子 我愛素素ㄉ帽子阿

我們看ㄌ鞋     最近我們都看上Vans        你愛紅色基本款     我愛黑色點點





我們小累ㄌ   你ㄉ身體還好ㄅ    小心優       休息休息



所以 夠壞堂  下次拉



我們買ㄌ3Q要去麥當當     等雞排ㄉ時候   去樓上逛逛ㄅ        

一到2樓    店員姊姊 整ㄍ好面熟喔   我們一直互看      她說ㄌ 我們是不是見過

想ㄌ好久 聊ㄌ一下      阿阿阿 我想到ㄌ    我跟她買過東西     在別ㄉ地方拉    難怪面熟ㄉ勒

nini買ㄌ一見背心      姊姊算便宜給她   因為我跟她買過東西         整ㄍ好巧喔



帶著雞排加豆腐    麥當當   甜心卡拿出來     休息

我們拍拍  聊聊    開開   心心





今天我們聊ㄌ好多   開心ㄉ 難過ㄉ     公開ㄉ 秘密ㄉ      可以說ㄉ    不可以說ㄉ

好多好多               好happy

心情美麗ㄌ起來           好久沒有降子ㄌ

你真ㄉ很正    真ㄉ是大人氣王









突然 我想你ㄌ 高三美          高中      我ㄉ寶貝們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