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謝謝你押    

在你家住

不過我真ㄉ累ㄌ        1點半就睡著ㄌ          不是平常ㄉ我ㄟ><

謝謝你ㄉ零食阿

在你家我還一直38ㄉ亂拍勒







今天         有好事有壞事

                                                  好事:   nini婆   我們ㄉ約會拉

                                                  壞事:   沒錢到一ㄍ誇張

我們說好今天不準去focusㄉ

不能在想花錢ㄌ

會很慘

它是禁地          今天

我們吃ㄌ湯婆婆     那ㄍ阿姨好好笑喔             ㄒㄒ

小小ㄉ貴ㄟ

ps老婆   妳ㄉ包包也太誇張ㄌㄅ      太重ㄌ拉     我都拿不動 ㄟ   別降子欺負自己ㄇ









我們去ㄌ新光三月阿

橘子融        很謝謝你       那ㄇ阿莎力

我們很喜歡你ㄟ           親切      愛聊天       ㄎㄎ

花ㄌ大錢

得ㄌ不好東西              有開心阿

不要一直cue我ㄉ2連霸拉        他很可愛好ㄇ

西瓜喵咪   來找我拿單子勒      他要拿手工娃娃      是小米開車ㄉㄅ???            不要騙我拉><

聊ㄌ好久喔   媽阿我ㄉ火車..............還好

謝謝你ㄉ禮物





還有nini明明很瘦       很正

哪裡跟我像阿<心理竊喜中>     ㄎㄎ         

這就偏向虛為拉              ㄎㄎ

東西變好多喔





今天好冷好冷

謝謝延長線阿

載我回長榮           你也太勇敢ㄌㄅ         短褲ㄟ

晚上還要去花園     真ㄉ假ㄉ              真ㄉ好冷ㄟ

姊姊說大學生就是要衝阿

媽阿

那就去ㄅ

真ㄉ好冷喔

抖到快抽筋ㄌ







不過開心阿

本來今天要回去陪竹竹ㄉ

但是來不及   電影沒看完    所以回去拿行李

竹竹 抱歉ㄟ         妳還是有人陪ㄉㄅ^^



延長線家   床+被子都好舒服喔       配電影一起拉

可是隔音不好就是ㄌ    我那ㄇ愛大叫 好像不太.............

ㄎㄎ

睡覺ㄅ





傳說下星期要考試ㄟ

我ㄉ天阿

我在做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