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ㄉ回憶ㄌ

現在才打 ㄎㄎ



考完試 大家好開心

寒假就在眼前嚕

ㄏ 姊妹幫 慶祝嚕



我們去香廚吃飯   好多人    並桌

sister坐主位   哇



吃ㄉ好開心 哈



吃完ㄉ花園行   喬依下噗噗 

耶呼

猴子ㄉ朋友 <大眼睛 小眼睛>謝謝你們ㄉ車

大家都出發花園ㄌ

在台糖集合ㄌ一下   GO

車位好難找



猴子他們去吃阿樂



我看到ㄌ姊姊 

我們開始逛

我還去找ㄌ我ㄉ好麻吉       <頡>  好像去ㄌ3次優    而且都跟不同人  ㄎㄎ

好多人   .     好好吃   好好喝

逛著逛著  跟姊姊他們走散ㄌ

提議去廣播啦         ㄎㄎ

我終於找到廣播處

還悄悄ㄉ經過ㄌ姊姊他們



洪崑瑨 小妹妹  請到車場   你ㄉ朋友在等你



我一出來小鐵皮    姊姊就衝過來ㄌ><ㄎ ㄎ       你紅ㄌ



陸嗲   回台南ㄌ       耶   他要來找我ㄟ

酷ㄟ

我還看到高中同學在花園矲攤



ㄎㄎ



晚上    我本來在考慮   是要回去學麻將還是去唱歌好      ><

我ㄉ姊妹們 謝謝你們         你們知道我最近很想唱歌      你們支持我ㄌ 

還要我小心    我好感動       好開心    真ㄉ





去ㄌ錢櫃       ya還有小包廂    開唱嚕 

一開始好害羞       整ㄍ臉好燙

我跟他們不熟耶

後來有ㄌvodga加持<是降子拼ㄅ>     有點嗨嚕            一點點點點而已

因為有ㄌ加持  包箱裡好精采  好好笑    猴子你懂ㄉ     哈

大眼睛小眼睛猴子    還輪流睡覺ㄟ><       我都沒睡ㄌ

睡ㄉ超熟ㄉ 我有在一旁亂叫ㄋ      你們都不知道      天阿

謝謝姊妹們   有打電話來關心我       <發自內心ㄉ感動> 謝謝你們

ㄎㄎ       太陽公公出來ㄌ

去ㄍ海邊好ㄌ      ㄏ 我還記ㄉ路

黃金海岸ㄋ        大眼睛累ㄌ<他真ㄉ累ㄌ . 車車還好ㄅ>  只有我們3ㄍ下車

早上ㄉ海邊      好阿



本來還要等日出ㄋ     結果天漸漸亮ㄌ   太陽ㄋ

猴子才跟我說     太陽不是在這邊出來啦><   我都忘ㄌ

回長榮ㄅ  



7點多ㄌ

我衝上床去

媽阿 平常都沒電話        怎ㄇ睡覺ㄉ時候電話特別多

我接ㄌ誰ㄉ電話     我也不知道

姊姊我到底跟你說ㄌ些啥ㄇ            快跟我說啦





中午有人開始搬ㄌ   好吵喔 我在睡覺

他ㄉ媽媽還問 你ㄉ室友怎ㄇ還在睡><



剛睡覺起來  就是會謊神

我就打回家說要回家ㄌㄟ>< 天阿







後來我燒聲ㄌ3天        結果他們都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