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和一大群人一起衝安平ㄉ

可是他們很厲害ㄉ得獎ㄌ

所以要練習囉



這是我和F寶貝ㄉ約會 ㄏㄏ 妳懂ㄉ

我們有點晚才出發ㄟ

一路上  風也太大ㄌㄅ   我們ㄉ車子有幾次都飄ㄌ

嚇死我們ㄌ          天押    真ㄉ小移位ㄟ<車子行駛中喔>





ㄟ安平路上    

一定要喝  兩角銀   押   

古早味又沒ㄌ    我買一杯原味   一杯碳烤<大敏不買>         原味給她囉^^

直衝大敏愛ㄉ蝦餅      ㄟ   銘鋒蝦餅



我們兩都買喔       ㄟ老闆好可愛喔       我們拍照喔



       

ㄟ 他還知道要由上往下   臉會變小ㄋ     內行人ㄟ           ㄒㄒ



餓囉      一定要吃ㄍ 蚵ㄚ煎

當然要 歐媽媽 囉



蚵阿  真ㄉ大顆ㄟ

 



吃ㄉ好開心阿我們

我們要去拜拜    那間廟真ㄉ很靈    真ㄉ真ㄉ  我親身體驗ㄉ       可以來問我拉

所以一定要去求ㄉ拉       那裡還有文昌帝君喔

逛ㄍ老街 消化一下 

好開心ㄟ  老街ㄉ店有開ㄋ  



可愛ㄉ皮雕 我要存錢   把你帶回家

蜜餞蜜餞   百年老店阿   我都沒進去過ㄟ   每次都好多人喔    所以都不是我買拉

大敏在結帳

ㄎㄎ 有吃過沒進去過

 

哇 一包50喔     貴ㄟ    我想要吃鹹葡萄乾     大敏也買ㄌ一些

 

逛很多店

 



逛ㄌ整條街   ㄟ    買布丁去



銀波好吃        烤布丁



還請我們喝布丁冰沙ㄋ         好喝ㄟ





再來是依雷特      ps   大敏  別在唸錯拉

不用排隊ㄟ



不過外面看起來好多人><             ??????

ㄎ ㄎ



買載而歸押







我們都是大包小包



很幸運ㄉ  北門路有停車位

大敏要去高雄     我等朋友來載

超炫ㄉ 他竟然開車><   拖別人ㄉ福拉





安平 大敏    我愛你們





ps我們還去採購一堆零食          ㄎㄎ             爽阿





勒 你家ㄉhappy記ㄉ我ㄟ    真開心









謝謝大敏騎車載我

謝謝朋友   開車來阿

謝謝老天爺 沒下雨   沒讓大風............











big   thank  you

I`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