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預付卡新開始~













0985043633......................





今天終於辦成功ㄌ



第3次ㄌ



終於







超級謝謝幫我辦ㄉ人

超級謝謝送我ㄉ人

超級謝謝載我人





謝謝我身旁ㄉ寶貝們       因為有你們



我終於成功啦





亞太預付卡 不管網內往外都要錢    而且超貴

      有亞太(月租型)ㄉ人打給我還是不用錢  <網內互打免費> 











耶   我好開心





謝謝謝謝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