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園之旅



好多心動ㄉ東西優



可是現在是缺錢期



沒辦法把他們帶回家啦><



走到一辦大家還輪流迷路耶              ㄎㄎ



好難找優







11點多ㄌ       心裡有點擔心



做指甲ㄉ阿姨        你真ㄉ好忙        我真ㄉ來不及啦





我們飆回宿舍          小米說好久沒騎這ㄇ快ㄌ   



我不敢看時間   不敢看儀表板          



我決ㄉ我一定不會遲到ㄉ



到ㄌ到ㄌ



我爆衝回2宿        



媽阿    那是2宿ㄉ鐵門ㄇ     第一次看到鐵們ㄉ樣子><



我傻眼ㄌ   愣在那



好險啵啵打給我問我到ㄌ沒       我被關在門口啦



啵啵載小八4分鐘錢到嚕



我衝到2105窗口    快打電話    好險你們都還沒睡    好險我鑰匙沒拿走



謝謝你們    幫我把衣服打包



大敏你丟過來ㄌ耶             哇         好破你丟不過.........ㄎㄎ         (上次我ㄉ愛心抱抱 你把它.............)



本來啵啵要去地下室接ㄉ勒       耶



丟衣服 拿衣服 開衣櫃 找鑰匙 隔著地下室ㄉ透天吶喊 躲樓長



謝謝2105嚕



好怕我在大喊ㄉ時候大家都開窗><       好刺激









啵啵在我去小米家           謝謝你



阿雄聽說你騎錯路啦><    要跟我們騎ㄇ ㄎㄎ



好驚險喔



還有人說我們整ㄍ荒謬  在拍電影ㄇ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