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功跟後甲比起來真ㄉ有點小ㄟ><

好像是小很多耶    ㄒㄒ

不或正妹真ㄉ超級多ㄉ

不管是哪ㄍ年級ㄉ都超漂漂ㄉ><

欣賞正妹是一種享受喔^^

我整整走ㄌ6圈多耶

前到最後還剩ㄌ好多喔><浪費耶

都不能用現金><不過還是買ㄌ不少好吃ㄉ東西優

逛到一半還要帶我小表妹一起逛

明明就肚子餓 還ㄍ一ㄥ說肚子不餓.

小孩子有時候就是降子........

我認識ㄉ人真ㄉ很少耶..再聖功都沒遇到幾ㄍ><

<早上我還不太想去ㄉ勒.想睡ㄉ說>

沒想到港名去ㄉ人還滿多ㄉ耶.有學長還有我ㄇ班ㄉ

還有阿仰+彥後來有去耶.好開心喔^^ 可惜解杰沒趣阿><

還有以前後甲ㄉ好朋友+勝利ㄉ好同學都有遇到優

還有一些補習班ㄉ耶^^超開心ㄉ.可惜下午不能出去玩><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