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多就起床ㄌ

後來跟我表妹去聖功<我表妹讀聖功阿>

8點30和大熊+泡在約在啥ㄇ綠豆芽ㄉ...

3ㄍ然走進聖功ㄉ大門.大家剛在擺攤位ㄋ

我ㄇ又走出去吃早餐.去清新買飲料+借廁所

很瞎ㄉ陪泡菜去給一ㄍ超不會抓髮ㄉ人.抓ㄌ10元ㄉ頭髮

後來和婉林約在門口.4ㄍ人就逛ㄌ起來    在廣場遇到後甲ㄉ朋友

要啦砲 敲啥ㄇ愛心鑼ㄉ><  4ㄍ人邊逛邊輪流不見

到後來就拆開來逛ㄌ><   我和熊+林+小表妹決定買一堆食物坐下來慢慢吃

後來熊就降子消失ㄌ   我和林+小表妹到聖堂享受我ㄇㄉ食物咩

後來接到仰+彥+梅來ㄌ  聽ㄉ超開心~~~

還看到咼小翔和他ㄉ學阿

後來就一下資跟這ㄍ一下ㄍ那ㄍ一起逛優<輪流ㄉ優>

看到4ㄍ聖功學姊超放ㄉ開ㄉ表演.超優ㄉ

後來阿3點多ㄌ和小表妹在門口等表學囉

下午補習阿還偷留去買東西ㄋ

本來晚上可以去燈會看卡通煙火ㄉ><

好可惜喔       不過還是很high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