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開心ㄅ

不過現在ㄉ我好想睡喔  明天要考試耶   我都沒碰

現在好晚ㄌ><      真糟糕耶

已經兩ㄍ星期沒補化學囉  一ㄍ星期沒補數學囉

怎ㄇ辦阿   找不到好ㄉ補習班.><

我ㄉ成績怎ㄇ越來越遭ㄌㄋ

我真ㄉ有讀書耶><       可是今天真ㄉ不太乖囉

逛ㄌ好多地方阿     花ㄌ好多錢喔

又敗家ㄌ    真是ㄍ名副其實ㄉ敗家王囉><

超遭ㄌ耶      阿阿阿阿阿阿阿~~~~~~~

今天謝謝小米.布丁.曉寧.解接.牌我逛囉

下次要乖一點拉    我還差ㄌ票票ㄉ指甲由囉

今天晚上去一下超讚ㄉ餐廳<SHE還有好多一人去過優>

可是好貴阿><   吃起來滿讚ㄉ   不過飽到一ㄍ爆點拉

撐死我囉    

最近我要把髒話改調拉   幾報ㄌ真ㄉ很難聽ㄇ?????

我會改ㄉ   需要大家提醒囉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