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完ㄉ有一點點ㄉ累到

我ㄇㄉ領隊是牛奶  因為我ㄇ是最後一車所以是副總領隊

人真是超超超好ㄉ    超懂我ㄇ要啥 超優ㄉ

超懂我ㄇㄉ想法  他快樂我ㄇ也快樂

解釋最後一車所以車子比較新優

車零不到1歲ㄉ高級新車優

畢旅還不錯拉 只是行程很像是靜香團ㄉ

一直在啥老街啥廟ㄉ  ><

今天先到ㄌ鹿港ㄉ老街拉

一路上一直唱歌

一直唱

一直唱

好HIGH優

我ㄇ班ㄉ歌后  黑武士    真是利害耶

要她不會唱ㄉ歌可真少優

到ㄌ老街9點多   人家都還沒開門ㄋ

不過海風超大ㄉ說   太陽也不小

我買ㄌ媽咪愛ㄉ麵茶囉

看到ㄌ5星級ㄉ廁所耶  有自動門押   真是高級優

還有很多好吃ㄉ東西+超超超有名ㄉ玉珍齋

真可惜沒買他回家

又一路唱唱唱到吃飯拉

下午去ㄌ三峽ㄉ祖師爺廟囉  很靈驗ㄉ說

我有問  求ㄌ一ㄍ平安福耶

用到勝杯ㄉ瞬間很開心優

晚上就到ㄌ一間大廳看起來豪華......

但有點陰森ㄉ假日"旅館"  房間有點破

不過我ㄇ是5ㄍ人一間拉  因為小橘跟別班ㄉ不熟咩

就請她過來一起睡囉

因為不能出去 我很任性ㄉ拜託牛奶幫我ㄇ買東西

牛奶受不了被我鬧所以偷偷答應<噓  不能說>

結果就好多人拜託他拉  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他還很阿撒力ㄉ說 這些錢就不用付拉

明後天在請他就好囉  真是ㄍNICE MAN

 本來要通宵ㄉ  可是她ㄇ都要睡覺沒人陪我押

後來好像4點多睡ㄅ   真不刺激耶

不過故我ㄇ這層ㄉ領隊人很好

我有跑去男生那邊偷完ㄌ一下

還喝ㄌ"飲料"吃餅乾ㄋ    還好九量不錯拉

一天就這樣飛適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