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忙東忙西ㄉ

要梳洗

要把我ㄉ臉用ㄉ好看一點 別嚇死人

要把眼睛用OK一點

要把頭髮用直一點

要用.....好多好多優

差點來不及ㄌ

大ㄌ餐廳集合吃早餐拉

上車囉 往九份去拉

因為是市區不能唱歌囉

所以看ㄌGHOST RIDER

我在電影院看過拉

所以睡覺覺囉   換ㄌ位子   結果冷氣冷爆ㄌ

我ㄉ外套借ㄌ育婕睡   好冷

睡醒時有一件外套在身上

原來是旁邊ㄉ好心人陸爹 幫我跟仲C借ㄉ拉

人真好 真是ㄍ好同學  感動

到ㄌ九份 天阿

剛開始風景不錯 不過

階梯上出現ㄌ成千上萬ㄉ恐怖小強

到處亂跑<聽說他ㄇ今天大消毒拉>

為啥偏偏是今天消毒押

我最怕

小強   拉

一陸上跳押跳ㄉ     

再古蹟戲院拍ㄌ照   牛奶要帶我ㄇ去吃

古早味正統芋圓拉    竟然在最等端

我ㄇ去找ㄌ位子牛奶幫我ㄇ買拉

開動囉     我ㄉ天押 真ㄉ有好吃到耶

雖然差一點吃不完不過還是塞完囉

我ㄇ到下面ㄉ老街逛逛ㄅ

遇到ㄌ好多人<廢話都港明ㄉ押>

看到ㄌ不少商店囉

吃飯去 不知餐廳搞ㄌㄍ啥大烏龍

在車上等好久  害我ㄇ延ㄌ下一站ㄉ時間

下一站     台北淡水老街

買ㄌ一ㄍ眼鏡 白ㄉ優 便宜又好看

那裡ㄉ飾品不只便宜<竟然比台南便宜>還很好看優

陪小熊去買許義魚酥   好吃ㄉ勒

前往浪漫ㄉ情人橋囉 直接到情人橋ㄉ對岸

大家都去過情人橋   我一直拍照都忘記去囉  所以沒過去拉

好顯我以前去過囉 不然一定後悔ㄉ

出發到新竹ㄉ超高級煙波大飯店

房間大又優   去福利社買ㄍ東西就迷路ㄌ

真ㄉ超大ㄉ說 浴室有大浴岡 又是乾濕分離ㄉ洗法  超優ㄉㄅ

到ㄌ晚上.............發生太多事ㄌ

請看下篇ㄅ><



要梳洗

要把我ㄉ臉用ㄉ好看一點 別嚇死人

要把眼睛用OK一點

要把頭髮用直一點

要用.....好多好多優

差點來不及ㄌ

大ㄌ餐廳集合吃早餐拉

上車囉 往九份去拉

因為是市區不能唱歌囉

所以看ㄌGHOST RIDER

我在電影院看過拉

所以睡覺覺囉   換ㄌ位子   結果冷氣冷爆ㄌ

我ㄉ外套借ㄌ育婕睡   好冷

睡醒時有一件外套在身上

原來是旁邊ㄉ好心人陸爹 幫我跟仲C借ㄉ拉

人真好 真是ㄍ好同學  感動

到ㄌ九份 天阿

剛開始風景不錯 不過

階梯上出現ㄌ成千上萬ㄉ恐怖小強

到處亂跑<聽說他ㄇ今天大消毒拉>

為啥偏偏是今天消毒押

我最怕

小強   拉

一陸上跳押跳ㄉ     

再古蹟戲院拍ㄌ照   牛奶要帶我ㄇ去吃

古早味正統芋圓拉    竟然在最等端

我ㄇ去找ㄌ位子牛奶幫我ㄇ買拉

開動囉     我ㄉ天押 真ㄉ有好吃到耶

雖然差一點吃不完不過還是塞完囉

我ㄇ到下面ㄉ老街逛逛ㄅ

遇到ㄌ好多人<廢話都港明ㄉ押>

看到ㄌ不少商店囉

吃飯去 不知餐廳搞ㄌㄍ啥大烏龍

在車上等好久  害我ㄇ延ㄌ下一站ㄉ時間

下一站     台北淡水老街

買ㄌ一ㄍ眼鏡 白ㄉ優 便宜又好看

那裡ㄉ飾品不只便宜<竟然比台南便宜>還很好看優

陪小熊去買許義魚酥   好吃ㄉ勒

前往浪漫ㄉ情人橋囉 直接到情人橋ㄉ對岸

大家都去過情人橋   我一直拍照都忘記去囉  所以沒過去拉

好顯我以前去過囉 不然一定後悔ㄉ

出發到新竹ㄉ超高級煙波大飯店

房間大又優   去福利社買ㄍ東西就迷路ㄌ

真ㄉ超大ㄉ說 浴室有大浴岡 又是乾濕分離ㄉ洗法  超優ㄉㄅ

到ㄌ晚上.............發生太多事ㄌ

請看下篇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