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好想睡喔

回房後又睡到ㄌ6點多

睡過頭ㄌ拉   超緊急ㄉ說

快快弄好多西    

小熊來我ㄇ房   他發現ㄌ一ㄍ拍大窗子且看起來像沒有窗ㄉ方法

ps昨天晚上對面ㄉ人都不知兩層窗簾都要拉

有ㄉ甚至沒拉上

我觀察ㄌ他ㄇ好多次耶

不過一點都不好玩 不是睡茲很醜   

就是躺暫床上看書看到睡著ㄉ........  無聊 

上ㄌ車後我ㄇ看ㄌ一部好看ㄉ港劇<忘ㄌ啥名>

六福村到拉

太陽超大ㄉ 自然界ㄉ殺手

先玩ㄌ轉轉轉風火輪

一路慢慢玩下去

本來以為嘯傲飛鷹很刺激   結果也還好啦

本來考慮要不要玩一定濕搭搭ㄉ急流泛舟

小白和黑武士說會濕所以不玩拉

我和小華 陸爹   .......

玩ㄌ全身超濕ㄉ<竟然我最濕耶>

去吃ㄌ六福村ㄉ好好吃薯條

海盜船修好囉   我ㄇ去排隊時

遇到龍龍她ㄇ一群拉

她ㄇ戴ㄌ她ㄇ新買ㄉ紅眼鏡照囉

最後我ㄇ去玩ㄌ火山歷險

因為來不及ㄌ 時間要到ㄌ

好心ㄉ恰恰 還讓我ㄇ跟他ㄇ一起排ㄋ

我和小7 陸爹和小華一起

還拍ㄌ照優   再最難看下衝ㄉ時候拉

PS   小7真ㄉ很SORRY我不知你已經有......

一路唱押唱     大騷因為超晚睡   

累ㄉ在行李推睡ㄌ整路ㄉ

到台南ㄌ





真是依依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