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家囉

好期待喔

不過又有點擔心到太沉沒ㄉ家去

我是嗨咖阿

是吵死人ㄉ啦





下午學姊來宿舍帶我們阿

本來以為要去學活ㄉ

結果

是3秒夜市ㄉ場子耶



還有遊戲牌子勒

好刺激喔





排成ㄌ兩排

用搓搓樂ㄉ方式分家

我ㄉ直屬在7家ㄋ

不知我會到哪家............



2家拉

我是2家ㄉ

放眼忘去    怎ㄇ都沒有女生阿

我們ㄉ家長是F1

人超好ㄉ說

Ruby也抽到2家

只有我們兩ㄍ女生

還有許多ㄉ遊戲ㄋ          Ruby受傷

所以 就是我啦

有種....感      而且跟男生也不熟

怎ㄇ伴

幸好有遊戲ㄉ加持<謝謝學長姊ㄉ用心>

我們小熟囉<歡呼中+跳跳>





今天玩ㄉ超嗨ㄉ     一直大叫

還有阿    維尼也在2家耶

不過他今天安靜到一ㄍ不行> <     

我們家長F1  + 橘子   人都超超超 好ㄉ耶

好開心喔





嗨耶 今天好開心

我是2家ㄉ

2家萬歲阿

ps今天我們超強ㄉ加ㄌ好多分喔

    玩ㄉ超開心   還合作優

    2家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