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囉

今天中午吃     丹丹

我想ㄌ丹丹好久囉     到老婆家吃耶

不過SHE 2點要來南方公園囉

一定很擠   所以先吃在說啦

是小米弟去買回來ㄉ     <本來米媽要煮飯ㄉ>

到老婆家  我想ㄌ好久ㄉ東西  一次都吃到ㄌ           滿足阿





下午3點多ㄌ

還是很想看我最愛ㄉSHE耶

所以老婆先騎車帶我去看啦



到南風公園啦

我看到啦

我看到啦

他們三ㄍ坐在台上簽名ㄋ

我有看到他們本人耶          開開開開開開開心死囉    

本來要照相ㄉ

可是人頭太多ㄌ   沒辦法照阿

沒關西

我看到他們本人ㄌ

永遠在我心裡留ㄍ那一幕優    我愛SHE





我和小米衝去加油啦

差點找不到加油站勒        嚇到優





滿足ㄉ週末喔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我身旁ㄉ人>



我要回家   我們家ㄉ人超想我ㄉ

因為我晚回家ㄌ





功課超多ㄉ    老師要留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