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太不順拉

一直遇到一些事情

很煩人             快瘋拉

我要去拜拜拉   是怎樣阿    李apple



上星期鏡片壞ㄌ 

今天我ㄉ紅色象鼻人      短T不見ㄌ

不翼而飛耶        誇張

我超難過ㄉ 一開始還差點飆淚ㄋ

因為要去幫忙聖誕晚會           所以要穿紅色衣服        我才發現ㄉ

到底是誰阿><    我ㄉ衣服ㄋ





今天中午   去學活找小瑋    今晚ㄉ注意事項

上完英廳在去幫忙





國文課     好煩喔     下一節ㄉ一半   先溜拉

ㄏㄏ 回到2宿  他們已經開始佈置囉       學生會好辛苦阿

當然我們要先上英聽

不過6點多開場         我和高個拿票進去看看囉

一進去整ㄍ超有fuㄉ    好嗨ㄉ感覺        不過到ㄌ舞台就................  fuㄋ?

看到婷婷衝ㄌ過來拉         

還有F-one     丁丁     淳淳    跳哥

原來他們也來



一開場就是國標舞           有土司ㄋ     她好正優    跳起來超有架勢ㄉ  妳好棒優

再來ㄉ熱舞  我都看不到拉><

先去上英聽囉     從F-one+丁丁]那   拿你2支螢光棒   紅色都不亮





ㄏㄏ 8點囉

該我們幫忙囉

當然   從後門進          找小瑋拉          ㄒㄒ

拿ㄌ工作牌       我們是要去當人牆ㄉ          好多人好難擠

好不容易看到紅衣服ㄉ夥伴        還有雅芳

我們就努力擠到前面牽起手    

怎ㄇ聽到奶油和老劉後面ㄉ人在亂ㄍ一ㄠˇ 阿            他們是怎樣阿

所以我就很不開心ㄉ說

是怎樣阿     靠.....優     我們是工作人員        我們哪裡錯ㄌ押           

他們真ㄉ很.............          算ㄌ      先做好我ㄇㄉ工作





ㄏ ㄏ 我們先帶上螢光手環     我3ㄍ囉

後來    都是都是超酷ㄅ一ㄤˋ表演         勁舞社  有氧社 

還有之前ㄉ學長都回來囉     整ㄍ表演超庫ㄉ

舞都跳ㄉ超正超manㄉ  整ㄍ就是帥阿                ps我們坐在前面   舞台ㄉ高度跟我ㄉ眼睛平行耶

                                                                                       他們一腳就都是灰塵      我整ㄍ沒辦法認真看

不過我都沒啥ㄇ叫       整ㄍ心情很不美麗        我ㄉ衣服><         但他們ㄉ表演真ㄉ沒話說ㄉ正點





不過表演整ㄍ很精采

當然重頭戲是               哈哈

第一位    蕭宏仁

哇      本人和電視就是不一樣     身材很好    長ㄉ高   唱歌好強

天阿       他就在我前面ㄋ      超近ㄉ    

最後還簽ㄌㄍ女fan上台           長榮人整ㄍ嗨爆拉





第2位是最可愛ㄉ               黃靖倫

哇 他真ㄉ好可愛        唱歌就更不用說ㄌ

他還會自己舖梗       說笑ㄋ        整ㄍ炒熱現場

丟ㄌ海報加螢光棒        還多唱ㄌ一首歌

我當然是狂拍囉         哈

她也學ㄌ剛剛   拉人上去ㄋ   還2ㄍ優    <第2ˇ好像是自己衝ㄉ樣子??>

他站ㄉ比剛剛那ㄍ還近ㄋ       哇呼

開心囉我

                                               下回照片分享



唱歌途中我們還要一直揮螢光棒ㄋ     有幾次都沒人cue我們耶><        但是真ㄉ好聽拉

快揮舞ㄅ



黃靖倫還現場簽名      有帶或買CDㄉ話











開始打掃拉     ㄟ那不是上次那ㄍ 黃褲子阿賢ㄇ   還有另依ㄍ阿賢

會資阿賢   幫忙很多 很辛苦         謝謝你ㄉ托把+巧克力<雖然不知它哪來ㄉ>

黃褲子阿賢    我記住你ㄌ   <上次ㄉ是我一定不會忘>   你就站在一旁站到不見囉?

大家都好認真ㄉ在清理現場

收大黑押  好好玩ㄉ說  要穿越好多人ㄋ    哈哈     下次我手會進量伸高拉<sorry被我打到ㄉ人>





開檢討會囉

好多社一起開

大家好嚴肅優        為ㄌ讓下次表演更好

ㄏㄏ 大家都有餐盒囉    整理完可以先走囉 



大家都辛苦ㄌ

小瑋你真ㄉ很忙優     謝謝你拉

還有雅芳+佳燕 謝謝你們

學生會辛苦囉





你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