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期待ㄌ好久 





遊武聖

而且我知道路ㄌ拉          酷



本來說好時間ㄉ

結果我和大帝都在房間把一包蝦味先吃完ㄌ



有brother   姊姊   猴子   勞工    高潮              大帝狐狸

騎到那裡真ㄉ有冷到ㄟ

我一路上一直叫

而且 <謝謝姊姊跟我換安全帽>那等安全帽超超大ㄉ          一戴上眼睛都不見ㄌ><

路途中  奇妙ㄟ   遇到大P+倫哥    姊姊和大p還邊騎邊說話    天阿  你們不要嚇死我        超危險

PS後來還台南車站看到他們ㄋ

ㄎㄎ      武聖那裡遇到道路施工          

             我們       發 生 ㄌ 小 插 曲 ><



開始逛ㄅ   先大家一起吃ㄍ飯       



阿樂ㄟ   牛排阿          超多人ㄉ           都沒位子

ㄏㄏ   等到並桌拉    好好吃阿      8ㄍ人         還有阿   那ㄍ姊姊好漂漂喔

我還請那ㄍ漂姊姊幫我們拍照耶           ㄒㄒ

10點門口囉

情侶黨快速解散

我們其他一起逛





ㄟ      他們要去玩射箭   

老闆  你教ㄉ態度很兇ㄟ        不能溫柔一點ㄇ           我們又沒怎樣

阿台 高潮都有玩喔





阿 隔壁是在叫賣ㄉ        100              500         700     ㄉ

有ㄍ白目   "笑連拉 "     走過去給人家亂喊150   大家都轉過去    那ㄍ叫ㄉ人還在那ㄌ一推啥咪不用本錢ㄉ...............

阿台不要在看拉         走囉



結果我只是在旁邊小小聲ㄉ說       就阿莎力一點叫1000ㄇ<我還舉手勒>不過我被對他們   

不過我隱約聽到啥ㄇ 就1000拉      啥ㄇ啥ㄇㄉ

我就快跑拉         天阿    我明明小小聲ㄉ

  



ㄟ夾娃娃ㄟ      來來來      有一隻熊熊喔   我們已經夾到出口ㄌ    但是被兩支棒棒糖卡住ㄌ



老闆你好賤喔        他在出口上面ㄌ         PS我都喵到老闆在一旁偷笑    賤ㄟ





出現ㄌ        我最愛ㄉ木瓜牛奶       好喝ㄟ          <三宿ㄉ喝起來怪怪ㄉ說>





姊姊買炸鮮奶       猴子買燒烤      +他學我也要喝木瓜拉      ㄎㄎ



姊姊 你ㄉ烤肉串超好吃ㄉ    謝囉

ㄟ       逛下去

痾 那不是剛剛那ㄍ漂姊姊ㄇ        他跟他家ㄉ人逛ㄋ        PS本來還要跟她要msnㄋ







brother買ㄌ一ㄍ皮夾喔         好看好看

碳烤雞排    高潮要買

痾   那ㄍ漂姊姊又出現ㄌ   本來還再想跟她照一張好ㄌ     結果回頭     她不見 ㄌ         超巧ㄉ拉

我和brother去找烤魷魚        ㄟ找不到拉   ps本來要看凡布鞋ㄉ 結果賣太好   沒貨拉   下次下次

找不到魷魚      買ㄌ糖葫蘆<brother謝謝你>就算很飽  我也塞下去拉

我們還在出口等你們ㄟ 姊姊阿





開心回長榮







謝謝姊姊載我   不好意思   我會努力分好左右邊ㄉ

猴子你要多多笑啦        我還以為你不開心ㄋ 

謝謝你們

我開心ㄌ 今天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