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考試ㄟ       

期末考是週

考試魔又來ㄌ><





我要當一ㄍ星期ㄉ宅女

這ㄍ星期叫我宅女拉><

                 ㄎㄎ

我要認真拉

期末變不認真很多ㄟ

想當期中ㄉ時候...................................................................媽阿





我要打好多網誌喔



大仕姊姊 我們安平ㄉ約會     大採購阿我們           車子還被風吹到飄起來ㄋ><

nini我們ㄉ約會            大失血ㄌ我們       我這ㄍ星期沒錢到誇張ㄟ









考ㄌ生導    我真ㄉ爆ㄌ        我好怕是鴨蛋ㄟ><            英文填充  我看不懂阿          害我還讀到4點半><

國文         我寫超少ㄉ   感覺大家寫好多喔     我ㄉ組員對我太好ㄌ    我沒做到啥ㄇ報告    我都不知怎ㄇ寫ㄟ

今天ㄉ計概    又是滿腦問號     傻眼阿        又是看不懂><

好恐怖ㄉ大學阿













我要寒假拉





這幾天太冷ㄌㄅ          冷到誇張ㄟ

本來我還在 到數 還剩幾天冷                    但是今天又發布   還又冷3天阿

所以又要倒數6天ㄌ          好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pl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